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帯広はげ天 - 留聲機一般暗自回味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Elements以前丼丼屋的位置,搖身一變成為今天的帯広はげ天,不過我與朋友們也覺得,整個格局與丼丼屋頗相似,呢兩個品牌曾經合作過推出丼,這次大概又是某大集團的傑作,玩高級版本吧!

五大一BB來到,飢腸轆轆的各位,有能力吃齊佢既鐵板燒、天婦羅,以及各式的丼。

   




先出場,是十勝牛鐵板燒,牛肉的雪花尚算漂亮,燒既形式最好迫出油份,甘香之餘,這牛的肉味亦濃,有個性,雖不是入口即溶,但我同樣喜歡,始終我是不折不扣的食肉獸。夠薑的話,挑戰埋邊邊全肥的位置,肯定一口油香。





以另一形式呈獻的十勝豚,肉質更鬆化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


接著的海老天婦羅配冷喬麥麵,炸漿沒有過厚,入口酥脆,大蝦不會炸得太乾,都可以。然而,我更中意喬麥麵,清爽怡人,麵質亦唔怕太腍。





再來仍是天婦羅,但就是特上天婦羅餅丼,滿滿的天婦羅覆蓋在米飯之上,很豐富的感覺。只嚐了松葉蟹與露筍兩款,比起剛才的海老,更合我心。墊底的米飯,拌勻天婦羅醬汁,好味道,三兩下手勢便被大家清掉。





勇奪視覺效果大獎的,必然是三文魚籽丼,店員在大家跟前將海量的三文魚米倒進米飯內,滿滿像一座山的,實在太過誘人,只是堆砌得太高,吃起來有點無從入手。大大粒的三文魚籽,「爆漿」口感討喜,鮮味無極限,連同米飯齊放入口,太精彩,我會為此品再來。





好開心既一餐,之後大家齊齊去食雪糕。朋友,係要見面的~~


餐廳資料:
帯広はげ天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2樓2103-05號舖
21968310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