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茶。家廚房 - 抖一抖,再衝~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自從港鐵西環幾個站通車後,山道一帶進駐了許多水不賴的特色Café,成為吃Brunch勝地,嚟緊既日子,我應該會頻頻過來搵食。

上環做到出晒名既茶家,也在附近佈了點,開設茶家廚房。

難得與朋友撐檯腳,就吃好一點,來了茶家廚房,這店子也是在她的Wish List之中。

  
 



新店比總店大得多了,空間感十足,而且氣,絕對是可以Hea足半天的好地方。





大家先來一份賓尼特蛋分吃,蛋旁邊是大量的火箭菜,以及牛油果,可惜放得有點凌亂,像雜草般,毫無美感可言。





切開,似是過份的流心,雖加了錢要火腿,兩隻蛋怎卻只得一片,究竟發生咩事?難道我要加倍價錢才行?

 
中間那款最好

另由好友發辦點了三款蛋糕,分別是泰式奶茶起司蛋糕、海鹽鴛鴦戚風,同埋綠茶起司蛋糕。

最欣賞是海鹽鴛鴦戚風,做得軟熟,味道不錯。反而,綠茶起司那件,綠茶味消失得無影無蹤,當食芝士蛋糕罷了。泰式奶茶起司,也不是我杯茶。





呢杯凍檸茶,特別在用上焦糖,那股甜味較為獨特。





下次,繼續一起尋找美味Brunch吧!


餐廳資料:
茶。家廚房
西環保德街18號地舖
3956900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