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Chef Stage de Eddy Chu - 踏足廚師舞台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香港地,租金貴,「土地問題」嚴重餐廳食肆往上爬,已不是什麼新鮮事。筆者也喜歡上樓尋寶。

近日,朋友帶我去了亞士厘道的一家樓上西餐廳,CHEF STAGE de Eddy Chu,享用晚餐。

我對呢幢食廈不算陌生,樓上樓下的食肆也到訪過,唯獨是跟這西餐廳,緣慳一面。

且看看Eddy在自己的廚師舞台上,功架如何?!

唔怕選擇困難症


為免選擇困難症發作,海鮮就來個大雜會,內容有象拔蚌、帶子、蝦、鮑魚與生蠔,最欣賞還是兩款生蠔,澳洲及愛爾蘭種,前者咸味重,後者有鮮味。弓外,磯煮鮑魚也嫩腍得嚟有彈性。

必點

再來的BB鴿,真的很BB,有幾分似中式的做法,咬落是皮香肉嫩有汁,味道有點獨特,有料到。

 
唔算合心

作為食肉獸,單是一隻小小的乳鴿,又怎能滿足我既「肉」望呢!所以,我們再點了豬面頰。炆煮時間充足,肉質非常鬆化,只是總覺有一丁點羶味,是我的味蕾出現問題了嗎?

 
阻止我點檸檬撻

甜品環節本想來一客檸檬撻,卻被古惑的朋友制止,改點了脆薄餅卷配雪糕。

 
多謝安排

原來,朋友已為我留了有Happy Birthday字句的檸檬撻,好驚喜。這份精心甜品是醒胃可惜撻皮有欠鬆脆。

 
有咖啡結尾

呷口意大利咖啡,自當是滿足的一個晚上。多謝安排!
西餐大排檔,聽說是Eddy的另一個舞台,搵日去踩場。



餐廳資料:
Chef Stage de Eddy Chu
尖沙咀亞士厘道17-19號19樓
2303 0999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