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Mercedes Me - 香車美食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久未露面的法籍美女約食飯,怎能不應約呢?練番好幾句法文先!

「今晚打老虎」、「幫薯」......

飯聚地點,是中環的Mercedes Me,即高端汽車品牌平治的陳列室餐廳。

老老竇竇,這類汽車陳列室餐廳,起初是不會抱有什麼期望。不過,今次跟平治合既呢個飲食集團,間間都好有水準架喎~~

      
48個月極品


邊食邊傾。48個月的風乾火腿,軟熟濃香,淨食已好正,配上蕃茄醬及多士,又得,精彩。

 
可口

火腿只是序幕,好戲還陸續有來。三文魚他他,以三文魚粒、魚籽、黎麥、蕃茄粒及洋蔥等等既組合,清新怡人,我仍是愛配上脆卜卜的多士同吃,吃幾片無難度。

 
柔軟

還有Burrata更是加入了黑松露。猶記得初次跟這位朋友吃飯,也是有吃Burrata。芝士軟滑的質感,配上蕃茄及櫻桃醬汁,又是一份清新的美食。

 
汁醬好重要

萬料不到,呢度係有刺身,豈可錯過。鮮嫩無筋的油甘,絕對是好東西,記緊要沾清爽卻又帶微辣的醬汁,是靈魂所在。

 
超好吃

紅菜頭他他,是漂亮得捨不得吃的出品閃光燈的頻到達頂點。甜美的紅菜頭切細,混埋芒果醬汁及羊奶芝士兩款有性格的東西,味道出奇地配合。單為這道菜色,值得再來。

 
味鮮

再來,是賣相有點近似的食品,查實是牛肉他他。調味到位,鮮香細滑,今次真係撈蛋黃醬,又是一絕。

 
香脆

聽起來無咩睇頭的炸蝦,吃時卻發現炸得香脆,而沒蓋過蝦既鮮味。獨特的紫蘇醬,也能提高整件事的美味度。

 
大人也愛蛋蛋

小朋友鐘意蛋蛋,大人遇上出色的蛋,亦感興奮。鴨蛋的造型可愛,內裡只是簡單的蛋黃、薯茸及肉腸粒,已非常美味和有層次了。

 
古惑 XD

中場休息,當不是真正的休息,而是每人拿枝疑似棉花糖的東西。這全名其實是古惑的棉花糖(我老作),因裡面有粒鵝肝。那甘香溶化的鵝肝,與甜甜的棉花糖,形成強烈對比,點解可以咁好食架?總之古惑。

 
汁醬太搶

下半場一開段,是阿拉斯加蟹腳,淋上了荷蘭醬,可惜太濃了,搶去主角的風頭。

 
有性格

接下來既兩款,是食肉獸既世界,因為,都是肉。羊肉要用手拿起枝骨來吃,肉質嫩滑,很有個性,看羊的朋友必會喜歡。別忘記旁邊的小青椒,並不是配角。

 
幾嫩

和牛排的火侯控制得好,但在眾多精彩又新穎的美食在前,竟顯得平凡,可想而知這裡的水準是多高。

 
清新

甜品,既有清新的亦有濃情的。先說清新既,要一匙去到底把泡末、云尼拿雪糕及蜜糖脆脆一屏吞下,才吃得盡此品的層次。

 
有層次

濃情朱古力系列,朱古力慕絲配上海鹽、橄欖油及榛子等,賣相精美,味道濃郁又富層次感。

 
巧震撼

最後,來杯有平治標誌的意大利咖啡,好鬼大杯。


餐廳資料:
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下C-D鋪
2895 739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