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最掂燒味 - 向前看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這個位置,正是以前阿住的老人院對面。當年,我每天都會經過。

這個位置,未起樓前,是間茶餐廳。當年,阿嫲最中意食佢既豬手麵,南乳味香到不得了。

再踏此地,老人院仍在,但對面的唐樓,變成了今天的喜韻;茶餐廳,變成了今天的燒味店。

無論怎樣,地球是會繼續轉的。

雖不是蘋果對蘋果,且看看今天的最掂燒味,是否比當年的茶記更棒。

      
地方細


店子沒之前的茶記大,預左要有搭檯既可能。

相信是老闆娘話呢度既叉燒和燒肉是即燒的,好正。咁,不如貪心一點,吃四寶飯?

 
很好既安排

欣賞佢會跟上一小碟泡蘿蔔和青瓜,在炎夏先吃份開開胃,是很好的安排。

 
四寶

主角的四寶飯,在沒特別要求下,叉燒是偏瘦,還好仍不會太韌。遲我半分鐘落單個客,己吃不到燒肉,售罄,但我說不上幸運,因皮很硬。油雞給予髀位,感恩。咸蛋黃最好送飯。

 
又OK喎

對呢度既凍奶茶沒抱什麼期望,反而質素不俗。

 
再上路

我知道,我也應該向前看的。


餐廳資料:
最掂燒味
長沙灣青山道368號喜韻商場地下2號舖
2881 878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