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新羅寶 (銅鑼灣店) - 傳統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又係時候與合作伙伴碰面,食韓國菜是必然的了,問題只是吃哪一家而已。

考慮了一陣,還是覺得傳統的,會比較合適。新羅寶,應該會幾穩陣,至少銅鑼灣店與尖沙咀店,筆者也親身試過。

對方都好易話為,那就鐵定在新羅寶,早些少,六點鐘開波。

     
開波


由於之後還有下場,為免一身燒烤味,我們決定放棄韓燒,單點幾款食物,已經可以。

 
好吃

作為食肉獸,目光當然是放在肉類之上,一份韓國豬手,最為合意。份量超大的,比想像中更巨而且看得出新鮮。兩個人肯定是清不掉,可以Call定老豆晚上,有消夜了!


先單吃一件,確是皮爽,肉不韌,有教人要Encore的衝動。

 
記緊放麵豉醬

另一吃法正是以生菜包裹著,連同蒜片、麵豉醬同吃,多一種滋味。麵豉醬的功勞,最為重大,我始終是重口味之士。

 
搞一輪花臣

又選了海鮮鍋自制麵,原來是堂弄的。服務生端上的鍋,內有各式菜蔬,待煮沸後,加入面條、蒜,以及辣椒醬。搞一場大龍鳳,兩碗足料的海鮮湯麵,呈現在我們眼前。

 
家庭式味道

這碗麵,大概就是家庭式的味道。

兩樣份量巨大的食物,已KO了我們。


餐廳資料:
新羅寶韓國餐廳
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18樓B舖
2881 682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