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圓山台灣料理 - 跳出框框的辣局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有時候,我們都被困在自己假定的框框內。

正如每月一辣,大家次次都在傷腦筋,去邊間邊間川菜館,或者湘菜館。

突然,Oli提議去圓山,佢話上次食過,有些川辣菜色,做得不俗。

無錯,就是尖沙咀那家吃台灣料理的館子佢有提供少量四川麻辣菜色,如水煮魚。這間店子,我大大話話食過十次以上。

   

送的


上網訂座,會送一份小食,無得揀,是醬油茄子。算可接受,至少汁醬沒有杰撻撻的,贈送的不要挑剔太多。

 
肉鬆留給小朋友

另一味冷盤小食,是皮蛋豆腐,皮蛋有溏心,清爽的一道。旁邊跟上的一堆肉鬆,最好給小朋友來佐飯。

 
喜歡烏魚子

雖則是每月辣局,亦有點上些不辣的菜色,如烏魚子。個人很愛烏魚子的口感與味道,夾上蘋果肉同吃,相當合拍,我Encore了一件。

 
未夠邪惡

再一款不辣的,魯肉。入味,卻稱不上很肥美,未夠邪惡,唔需要正義之士出手太狠。

 
胡椒蝦

好了,要到辣嘢喇,胡椒蝦是Oli上次食過,覺得幾好的菜色。蝦肉爽彈,幾惹味既。

 
不香不辣

水煮魚就唔掂了,不香不麻也不辣,就是墊底的苕粉也未見有人搶攻,可知是唔食無損失既一味。

 
呢個好

再來的蠔油長旺,豬腸與豬雄,口感十分好,忍不住夾完一件又一件。

 
下場是甜

辣完,再來又是甜的環節。


餐廳資料:
圓山台灣料理
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及2樓
2721 9833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