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Yamm - 百吃不厭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已經是第N次來Yamm食自助餐。唔使問點解只要水準繼續保持,筆者是會義無反顧,繼續前來的。

熟晒架部,今篇唔再介紹環境了,否則大家都會嫌我嘮叨。

都說過,呢度經常爆場的原因,係因為成日有新嘢,呢晚仍然有萬眾矚目的龍蝦,又加入了韓牛。

  
好有霸氣


跟昔日的龍蝦山有點不一樣,以往是開邊的,現今是原隻的波龍,更有霸氣。吃得更過癮之餘,鮮味也更能得以保持。最愛,還是用手拿起龍蝦鉗,大大啖的咬下去爽。當然,其他的凍海鮮,如凍蝦、蟹腳、翡螺及青口等,也從來不缺。

 
吃幾隻OK既

年紀漸大,即使面對鮮甜的生蠔,也不可能放肆地一打一打咁啪,但三幾隻呢,還是可以的,試試沾點韓式海鮮醬來配吧。

 
嗜辣朋友請留意

龍蝦,梗唔止得凍食,惹味的避風塘炒龍蝦鉗,最適合嗜辣的朋友,辣味也進入核心內圍。

 
韓牛串

韓牛襲港,這裡的做法,係配以喜馬拉亞鹽去燒牛串,韓牛的肉質不像和牛般入口溶化,但口感依然鬆化,而且牛味頗濃,較有個性。食肉獸的筆者,把同場的燒牛肉也痛快來一片。

 
有驚喜

咁多原本沒打算吃燒豬頸肉,但在座有人大呼好味,我又點可以執輸呢!果然,燒得香口,質感彈牙,伴以泰式醬汁,是令人驚喜的一道。

 
香噴噴

仲有龍蝦煮意大利飯,米粒圓潤有咬口之外,因混進了黑松露,添加香氣,美味。

 
軟硬軟硬

甜品前,我總習慣來點芝士,軟的硬的,溫和的剛烈的,全收歸胃納。

 
好豐盛

太多太多的甜品,又朱古力蛋糕又木糠布甸,仲有馬卡龍同埋朱古力,還有鮮忌廉紅莓蛋糕及綠茶泡芙,每樣來一點,已經唔得掂。

 
再飽也要吃

再飽,也要整件窩夫,配番兩球雪糕,滿足度爆燈。

 
消滯

咖啡也喝不下,反而要飲杯菠蘿汁,幫助消化,哈哈!


餐廳資料:
Yamm
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酒店地下大堂
2315 5120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