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 - 約會未完便掛念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面對著無敵維港景觀,悠閒地嘆個下午茶,這樣的生活,多麼寫意!

從來不明白,一向高水準的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,擁有這麼巨大的地理優勢,為何不推出下午茶,益下一班為食友呢?

我相信,這個想法,並不是筆者獨有,而是大部份饞嘴朋友的心聲。

千呼萬喚,終於終於,呢度有週末/假日下午茶供應喇!

  

寫意


首度登場,當然不會平凡,這The Pandora’s Box Afternoon Tea,從賣相到食味,驚喜處處。

 
喜歡看汽泡緩緩上升

吃下午茶,飲品也是重要一環。除了高貴品牌的香檳,更可選配汽泡梅酒,金黃的色澤,汽泡緩緩升起,靜靜的呷一口,煩惱暫時消逝。

 
大把選擇

不愛酒的朋友,這亦有唔少Kusmi Tea既口味,總有一款合你心。偷嚐了一款Anastasia,是伯爵茶的味道,再滲出少少果酸,蠻好。

 
千呼萬喚

寫意地嘆著美酒,潘朵拉的盒子亦已預備好了。拉開盒蓋,上層是甜點,下面則是咸的,各六款,好豐富好美艷呀!

 
精彩

先介紹咸點,個人認為外酥脆、餡料足的龍蝦酥最為精彩;蟹肉牛油果包是店員的推介,蟹肉澎湃之餘,用上Bagel,也是一個特色;鵝肝馬卡龍,中芯加入了紅莓醬,整件事清新多了。

 
又靚又好味

至於甜的,馬卡龍屬清新的口味,我更喜歡;雲尼拿卷,同是清新軟熟又可口;大大一件的Rose Angel Cake,置中,賣相很出眾,又是醒胃之選。

 
不可或缺

總覺得,下午茶不能缺少Scone,所以也額外點選一份。塗上淡忌廉及果醬,總是迷人。

 
美好的一天

飽足美滿的一天晚上要做做運動才行。

餐廳資料:
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
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101號舖
2393 3812

2 則留言:

  1. 有靚女Chloe陪食喎, 梗係美好啦! 好D整好D牙, 繼續更多美好約會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