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談風:vs:再說 - 突顯個性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今日濶太請食飯,隨便坐~

雖則,濶太絕對有能力請我去五、六星級酒店食大餐,不過,做人有時唔好去得咁盡。不如,去特色餐廳呀!反正她也喜歡。

最後,佢提議談風:VS:再說。

這所藏身於陳舊工廈的餐廳,是由地下樂隊tfvsjs主理。既可經營餐廳,又有地方練歌夾Band,一舉兩得。
  
有個性

由樂隊開設的食肆,不難想像,環境會是很Raw

無須太多粉飾,從古老店鋪找些舊招牌,加幾輛單車,突顯獨特個性。
 
熱熱身

咬住麵包,聽著濶太講述世界各地的遊歷,餐廳介紹,還有近日舉行的巴塞爾名錶展,令我葡萄不己。
 
混作一糰

商議過,決定挑兩個主菜,一份甜品,分甘同味,若不夠的話,再戰下場。

其一是菠菜薯糰,伴以一件炸芝士餅,賣相是花了心思,原來Bass手擔任的主廚,曾在五星級酒店工作,難怪擺盤也流露功架。煙煙韌韌的薯糰,對我來說,太健康吧!
 
隱隱約約的豬腩肉

另一款是煎豬腩肉,月巴既嘢至岩我。兩件腩肉,層次分明,可惜有欠甘香肥美;頂頭兩片皺皮椰菜作點綴,底下是西芹頭打成茸、甘筍汁,以及芝士,吃落,是有點點膩。
 

甜品揀了熱士多啤梨醬,查實,既有醒胃的草莓醬外,還有香脆的曲奇,同埋桃大菜糕作配襯,更重要的,是有一球酢醬草雪葩,整件事,自當會是十級清新。
 
消完滯再食

喝過熱檸檬茶,消了滯,又再有空間吃甜品了,哈哈~

事不宜遲,往下個目的地進發。
 
 
餐廳資料:
談風:vs:再說
牛頭角觀塘道316-318號志聯工廠大廈10樓B號舖
2415 4999

 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