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大和豚総本店 - 原來又是你~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偶爾也會收到一些電影贈劵,雖不是電影迷,但為免浪費,若夾到時間,亦會跟朋友去睇番套戲。

個人認為,最理想是下午兩點幾三點的場次,悠悠閒嘆個午餐再入場,時間剛剛好。

本來,圓方的戲院是筆者首選,除環境舒適配套佳,商場亦有不少優質食肆,可供選擇。然而,這齣片子,Grand Cinema並沒有上映,唯有退求其次,轉戰朗豪坊。

在對面的雅蘭,隨便搵間餐廳醫肚。

  
格局熟口熟面


走進了大和豚総本店,怎樣格局咁似Pokka Café的呢? 細心觀察,果然,這真是Pokka旗下的食肆。

 
鍋物

先選來一人前的豚肉鍋,內容是幾片豚肉,以及各式各樣的蔬菜,感覺是健康版本。

 
骨膠原

附有像啫喱狀的豚骨膠原,待湯滾熱,將"啫喱"倒進去,豚骨味道自然會跑出來。薄薄的豚肉,口感嫩,卻冇咩味道,需要豉油去提味。反而,黃芽白是幾清甜。

 
邪惡嘢又嚟啦~

有了健康的鍋物,另一款可以邪惡一點,鐵板芝士炒飯如何?

 
惹味

芝士加熱溶化,撈埋炒飯、午餐肉粒及泡菜等配料,便成。可以想像,成品會是很香,由於加入了泡菜,多一份辣勁,也更為惹味。可是,這組合都會頗漏的。

 
差不多時候

悠悠閒的飲埋杯凍檸茶,差不多入場了。

還是喜歡以前的雅蘭中心。


餐廳資料:
大和豚総本店
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1樓101-102號舖
2391 211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