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新店速遞:Presidential Suite - 總統級享受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1/2
服務:$$$$

筆者一介草民,想享受酒店的總統套房,唔係唔得,只須早啲去瞓,做埋酒店Owner都仲得。

世界其實充滿希望,在現實生活中,要嘆Presidential Suite,機會終於嚟啦!這些機會,屬於你同我的

因為,沙田萬怡酒店,就將其30樓的總統套房,變成多功能房,大家以後就可以,在這尊貴及高私隱度的總統套房,無拘無束地享用美酒與佳餚,不論是家庭慶祝聚會,抑或是商務宴客,也是一流之選。

是晚,筆者敬陪末席,享用豐盛晚餐。
  
恰如其份

由三小碟為大家打開胃口。爽脆的青瓜,跟帶醋香和酸的雲耳,從來是稱職的開胃菜;海蜇混入了芝麻,口感更理想;牛柳粒用上安格斯牛,沒有過韌,配上炸香了的蒜片,美味。
 

收起前菜小碟,每人來一盅燩湯。掀開盅蓋,松茸香氣直撲出來,裡頭大大粒的瑤柱,還有螺頭及雞,湯料十足,而且熱度充足,喝下去,相當舒服。
 
超足料

倘大的蟹蓋,焗出金黃的誘人顏色,賣相已吸引,用匙「筆」開,蟹肉份量超級澎湃,每啖盡是奢華,加入葡汁去釀焗,是其中最普遍的做法。
 
用到盡

龍皇披金甲,名字有點似曾相識。煎香蝦尾,炸脆蝦頭,中芯打成蝦膠,與沙巴龍躉結合,外貌亦帶點西式,口感相當豐富有層次,只嫌稍稍咸了點。
 
火光熊熊

之後,燈光變暗~~ 迎接火焰紅酒黑豚肉。
 
酒香

呢一味,眼睛率先享受。薄薄一片的豚肉,與及菇菌,由於加入了紅酒,多一份香氣,整體感覺得宜。但不愛酒的朋友,或許會有點不習慣,因為酒香味是頗重的。
 
清清地

吃罷咁多菜色,也該有蔬菜去平衡下,爽脆的露筍和竹笙,以濃郁的魚湯去浸淫,感覺沒那麼寡。
 
有驚喜

單尾的冷烏冬,爽滑清涼,再添以黑松露的香氣,及炸香的乾貝,非常有驚喜,甚至是全晚我印象最深的一道。
 
最後來點甜

以清潤的木瓜雪耳糖水作結,是晚太飽足了吧!


餐廳資料:
Presidential Suite
沙田安平街1號香港沙田萬怡酒店30樓
3940 888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