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莊園韓國料理 - 還是覺得老店好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香港現時韓風凜列,由以前只得幾間韓餐廳,仲要主要係韓燒,變成依家遍地開花,擋都擋唔住。

餐廳雖多,但質素亦頗為參差,很多只是食住條水,人做我做,既不正宗,又沒用心,真的不敢恭維。

若果你不是追貼潮流的韓粉,又想吃一頓美味韓餐的話,可能揀番啲穩陣的,為上算。

邊啲穩陣? 尖沙咀金巴利街,人稱韓國街,在這一帶的餐廳,是韓國人開,至少會是正宗吧。當中的莊園,在那兒已屹立了很久,屬於老大哥了。
  
總算光猛企理

相信是做過些簡單的裝修,雖不是豪華,起碼光猛企理,還挑剔什麼?
 
奪目

兩人來到,前菜足足十碟,好誇張,是我暫時嚐過眾多韓餐廳之中,較為慷慨的。又,佢哋不單止羸量,質素亦高,粉絲爽口,薯仔粉嫩,泡菜爽脆、酸辣俱備,醃魚都好有水準,基本上都合心。
 
精彩

作為食肉獸,最好就是來一客炆牛筋骨煲,看見啖啖肉的,已口水流。吃起來,肉質鬆化,卻保留一定的咬口,口感甚佳,加之肉味濃香,掂!相信大家都已知道,陣中的紅、白蘿蔔,必定是又腍身,又甜美,絕不能錯過。
 
幾足料

坦白說,一個牛筋骨煲其實已幾飽,最多只能吃碗麵,看中了海鮮熱湯麵。不要被相片誤導,在菜蔬之下,其實有不少海鮮的,如大蝦、蜆、魷魚等等,大致新鮮。至於麵條,爽身,蠻不錯。

吃得滿意,下次來燒。

餐廳資料:
莊園韓國料理
尖沙咀金巴利街1號G舖
2368 4606

 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