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Momotaro - 高級、隱秘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餐廳牆上既呢張相,超級正斗,令筆者想起澳門的高級會所 紅伶

就是因為佢,我決意要來中環這所餐廳,享用一頓晚餐。

原來,這地方也頗為隱秘,莫非就是傳說中的低調高手?只是,周遭的環境,實在大煞風景。

按鈕,大門打開,別有洞天。餐廳的酒吧位、刺身房,以致每個角落,也非常有個性。當然,筆者最鍾情,仍是那幅璧畫。
 
加入了松露醬

晚餐由我喜歡的日本枝豆作開場,本身已愛吃這東西,這還加入了黑松露醬,增添香氣,同埋貴氣。
 
清新開始

每人再來一小客的芝麻脆皮豆腐,帶點煙韌的口感,蠻特別,外面披上金黃微脆的外衣,清新。
 
個別有點暇疵

牛肉與露筍,皆是我喜愛的食物,而且兩者從來合拍,再沾上微甜的日式燒汁,美味。唯獨是有個別露筍,未盡爽脆。
 
鮮上加鮮

日本蠔、海膽,以及魚籽醬,全都是鮮美的好東西,將之一次過放晒入口,爆鮮的感覺,在口腔內瀰漫,請各位不要葡萄。
 
掂~

帶子、吞拿刺身,魚籽和脆米,撈勻,以紫菜與紫蘇葉包裹著同吃,咬下去咔擦聲響,口感豐富,味鮮而滲出點點辣勁,又是不俗。記住記住,不要放漏紫蘇葉。
 
什麼也不用點

接下來,是簡簡單單的金目鯛刺身,由於材料新鮮,什麼都不用醮,已很棒!
 
奢華享受

不要去羨慕,不要去妒忌,跟著來的,是矜貴的拖羅、魚籽、海膽,蝦卷,面頭堆得滿滿的,冇可能一口吞下。總之,每啖盡是奢華。味道,也是必然的好。
 
燙一燙便可

還有紙火鍋。日本和牛,只須輕輕的燙幾下,隨即帶來軟嫩口感。
 
好多菜

火鍋內,仍有不少菜蔬,感覺更為健康。
 
選了兩款

選了兩份甜品,分別是朱古力溶岩,以及綠茶慕絲蛋糕。前者切開,未有「溶岩」湧出的效果,但配上雪糕,未嚐不可。

相比之下,綠茶慕絲蛋糕更為吸引,旁邊的雪糕,頂頂更置上紅豆粒。
 
偷快

跟好朋友吃好東西,感覺總是好。好好睡一覺,翌日又會再見!

餐廳資料:
Momotaro
中環威靈頓街198號地下
2865 0005

4 則留言:

  1. 呢餐正成咁,好難唔葡萄喎!

    雖然兩間餐廳(酒吧)都未去過,但見到幅畫我都係聯想到紅伶。;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