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

CoCo - 抹茶的吸引力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以往,中式的流沙包,西式的心太軟,凡是會流的東西,放上網,必會呃到唔少Like

今時唔同往日,流沙包心太軟早己過時,由抹茶產品,同埋紫薯系列取代之,成為新一代絕殺。

當然,你唔好諗住放上網一個月,就可以呃到過百萬Like,或者嬲嬲豬,除非,你是……

又咁講,其實除了網上齋Like,許多人也堅喜歡吃抹茶產品的。因此,當CoCo推出抹茶下午茶,瞬間熱賣。
  
悠閒

鑒於CoCo的地方不大,若爆滿時,服務生會安排大家在Yamm享用這頓高貴的下午茶,很有彈性。

這三層架下午茶,那個架,正是高貴的手袋造型,大概不難奪取女士們的芳心。
 
餐前飲

享用美味的下午茶前,先喝杯甘甜的茶湯,作好準備。
 
還是喜歡原味

事不宜遲,由頂層開始介紹吧!Scone,分別是原味及抹茶口味兩款,單是獨有的抹茶鬆餅,己足以讓不少朋友專程而來。塗上忌廉與櫻花果醬,兩者也鬆軟可口,誠然,吃東西我始終愛原味,雖則這兒的抹茶口味,也有水準。
 
中間呢層係甜甜甜

中間的一層,有精美的士多啤梨撻,不過重點推薦的,是抹茶和菓子杯,底下有口感QQ的和菄子,唔錯!
 
有創意

最低層,有咸亦有甜,咸的有很特別的日本清酒豬扒壽司,牛油果芝麻籽味噌豆腐也很軟滑。而甜的,正是黑芝麻抹茶朱古力杯子蛋糕,CoCo Cupcake,是從來不會令人失望的。
 
太甜

平時,筆者大概會飲杯正常Latte來提提神,但既然今次主題係抹茶,即管來番杯抹茶鮮奶咖啡,以徹合主題。不過,說我古板也好,還是覺得傳統的飲品較好。
 
仲有下場架我

飽足,晚上還有另一頓豐富盛宴~~

提一提,呢個下午茶,4月會暫停,待5月才再強勢回歸。
 
餐廳資料:
CoCo
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l地下
2315 556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