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泰聚 - 近在咫尺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走入新界的村屋搵食,往往能找到一些挺有風味的美食,而且有種遠離繁囂的感覺,別有一番滋味。

然而,這類地方,大多是十分隔涉,對於我等沒私家車的窮人而言,非常唔方便。

不過,在天水圍西鐵站旁,有一所三層高的村屋,做泰國菜。距西鐵一、兩分鐘的步程,便可品嚐此等風味,冇理由唔試。
  

收風時間
找了個下午,與饞咀的舊同事前來,在這舒泰的地方,邊嘆個Lung廚,邊八卦下行情。
 
掂!

由於打算連吃幾場,因此也沒點太多東西,但泰式沙律總不可缺。柚子很不錯,不只得個酸字,開胃卻很甜美,亦唔會乾巴巴。大蝦份量也不少,隻隻爽口,有水準。
 
不行

喜歡香口東西的我們,也柯打了沙嗲串,半打,雞牛豬各兩串。三款也是沒什麼味道,沙嗲汁有欠濃香,未見惹味。
 
雞肉是好

最後,來一碗泰式酸辣雞肉河粉,大家些牙。雞肉看得出是好貨色,有點喜出望外。可惜,配套將之拖垮了。湯頭頗為淡口,酸辣度也不足,欠缺特色,河粉又是嚡烚烚,不行。
 
留力下場

沒有再點甜品,寧願保留實力,多走一場。

餐廳資料:
泰聚
天水圍上墇圍地下5號
2688 290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