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

義興冰廳 - 只為杯靚茶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筆者乃麻甩佬一名,獨自找吃的話,茶記必是首選。

再者,我始終較喜歡舊式的茶記,感覺較有人情味。

每次乘車去九龍城,總會經過美東村的義興冰廳,一所令我心動的懷舊餐廳。

終於,因為支持朋友,來到了九龍城。事前,要先醫肚,附近食肆選擇雖多,心,卻早已飛到這茶餐廳,吃頹飯,要有肉,越癌越愛。
 

懷舊
來這類地方,最關心的,從來只是杯奶茶/茶走,食物永遠是其次。所以,這次也只求其選擇了份午餐。
 
唔夠熱

天氣轉涼,午餐跟的例湯,亦開始是西洋菜湯。個人頗喜愛西洋菜的味道,只是,這湯,唔夠熱,是大忌。
 
食物一般

午餐就是豆角火腩飯,飯和餸分開上,火腩沒幾多件,淡茂茂的。豆角則頗多,健康版本嗎?其實,吃肉我至會夠鈣,不要只俾菜......
 
靚茶

我最關注的茶走,就好得多。夠香、夠甜、茶味濃,平衡得不錯。能喝到一杯好茶,已滿足。
 

坐在冰室半小時,聽見店主與公公婆婆和熟客的對話,人情味比我那杯茶走,更濃。

餐廳資料:
義興冰廳
九龍城美東邨美東樓地下
 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