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Mango Tree - 食聖誕大餐啦喂~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屋企人對食沒什麼要求,小時侯不多機會吃好東西,唯獨是每年的聖誕節,總會去酒店吃自助餐。

長大了,聖誕仍是我全年最喜歡的日子,因節日氣氛,最為濃厚,又會有許多「爬地」,勁多好嘢食。

除左酒店自助餐,呢幾年,Mango Tree同樣推出聖誕Buffet,大家可以多一個選擇。
 

環境唔錯

或許各位都知道,圓方的分店,擁有靚景。早點訂檯,坐在落地玻璃旁用餐,實是舒適。
 
頭盤

泰式自助餐的頭盤,不難想像到,會是泰式醒胃的沙律、蝦餅,以及豬頸肉吧!這柚子沙律,還混入了龍蝦粒,添矜貴感覺。蝦餅和豬頸肉,保持了Mango Tree的一貫小準。
 
竟有凍海鮮

凍海鮮,有蟹有蝦,青口與海螺,先不論味道,跟這品牌好像有點格格不入。不過,自助餐提俱凍海鮮,又好像是合理既事。
 
足料

有個湯,唔係冬蔭公,而是魚肚湯。材料頗充足,仲有埋蟹肉在內,但味道可以重一些。
 
香口

食肉獸對羊架梗有興趣啦!香噴噴的出品,看色澤都好似樣。果然,火侯控制得宜,肉質鬆化,我只嫌佢羊羶味仲未夠強勁。
 
沒太韌

再來,幾款咖喱,先說三文魚,咖喱汁較濃,亦加入了椰汁,三文魚都唔會太韌太嚡口,沒太多投訴。
 
配薄餅

黃咖喱蟹,是這裡的名物。咖哩汁香之餘,也加入了蛋和洋蔥,層次更豐富。甜魔媽媽偏好蟹蓋,就讓她吃吧!我選了啖啖肉的蟹鉗。有人叫了白飯,配這咖喱汁。筆者則來一客薄餅,同樣合適。
 
麵條才是精華

繼續是咖喱,這是泰北風味的咖喱龍蝦麵,味道比剛才的黃咖喱稍辣,但其實也不是會令人噴火的。開邊的龍蝦,被墊底的麵條搶去風頭。沾滿咖喱汁,同埋蝦汁的麵條,有水準。
 
醫甜胃

甜品除了有必吃的芒果糯米飯,更有各式各樣的泰式糕點,滿足大家的甜胃。


餐廳資料:
Mango Tree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2樓2032號舖
2668 4884
 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