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新店速遞:Burger Bus - 急忙上巴士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我份人,好心急,想起要做什麼,即做!

某天,與老友談起漢堡,有人提及愉景新城的一間新店,Burger Bus,但未知質素如何,翌日我即刻去試。

如店命,這家漢堡包店,裝飾以巴士為主題,店內有不少巴士模型、「扶手」。我想,這店主應該是百分之二百的巴士迷吧!

等巴士

店好餐,拿了號,找個位置坐下,欣賞下各款的巴士模型。食物準備好,會有職員送到你跟前。
 
加錢轉餐
我點的,是招牌牛肉漢堡,加錢轉套餐,有湯/沙律及熱飲。挑了湯,係忌廉湯,算濃香,內含不少薯仔。
 
招牌
所謂招牌漢堡,材料就是安格斯牛、雞蛋、煙肉、芝士、蕃茄和甜生菜,仲有些洋蔥絲。大大口咬下去,牛肉稱不上很鬆化,但總算有肉汁,肉味濃,生菜蕃茄也新鮮多汁,叫做合格水平吧~ 更喜歡的是,會付上一小片菠蘿,讓大家完成Burger後,清清味蕾,是很好的安排。
 
醒神
原本,食漢堡應該飲可樂,或者奶昔。不過,這凍飲要加錢,加之又相當眼瞓,便挑了香濃的美式咖啡,提提神。
 
半小時的享受
花了半小時享受這一頓,醒神過後,又要繼續工作了!




餐廳資料:
Burger Bus
荃灣荃灣青山公路398愉景新城地下1066號舖
2242 279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