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

沙田凱悅酒店 - 好想去渡假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平日工作繁忙,無咩幾何會有大假放 (除了轉工前抖抖,對上一次的AL,好像已是五、六年前),去旅行的機會亦大大減少。

無得周遊列國,要放鬆的機會,可能就是去酒店輕輕鬆鬆的嘆番餐,特別是泳池旁的那種,最得我心。

沙田凱悅最近推出了的池畔燒烤自助餐,就揀了個週日,跟拍擋們去吃個夠。

清風送爽的一個晚上,好舒服,真想跳入池內游番幾個塘,筆者始終都是喜愛運動的人。

即將推出

講番食物,我們先吃的,是在咖啡廳即將推出的幾款生蠔,分別有法國代表GillardeauBlack Pearl,美國佳麗Kumamoto,以及紐西蘭的Kiwa。由淡味開始吃起,幾款蠔各有性格,個人最喜歡,仍是金屬味最重的。
 
陣容鼎盛
收起生蠔的碟子,來到燒烤自助餐的冰鎮海鮮。大家可以見到,有蝦有蟹有花甲有青口有瀨尿蝦,陣容是相當之豐富。可以咁講,全部海鮮都好新鮮好甜美,尤其是瀨尿蝦和花甲,教人愛不釋手。
 
準備好可以食肉了
接下來,是輕怡的組合,巴馬火腿、煙三文魚,以及水牛芝士伴蕃茄。咸香軟熟的火腿包裹住清甜的哈密瓜放入咀裡,無得輸。再吃點清新和色彩繽紛的蕃茄,打好了底子,可以向肉類進發了。
 
唔會錯過啦!
出去行個圈,最吸引眼球的,必定是大大隻的烤豬腩。雖然咁巨型,但肉質依然嫩,只是外皮稍為硬了些少,同埋師傅調味可以重手一點。
 
火侯唔錯
不過,其他的就好好多,如牛扒,火侯控制恰到好處,肉質鬆化,烤得香。又如三文魚,皮是脆卜卜,亦沒有過熟。還有烤虎蝦,烤羊架等等,總之食肉獸是沒有投訴的機會。
 
甜品時光
不論吃過多少肉,不管有多飽,甜品仍是必然的環節。既有清新軟滑的柚子芝士蛋糕,亦有醒胃的野莓巨型馬卡龍,仲有香濃的焦糖朱古力撻,甜魔也大呼滿足了。
 
好滿足
最後最後,更是超級無敵大大份的雪糕新地,拿起脆筒,嘆著雪糕,仲有涼粉,超有渡假感覺囉~
 
臨尾仲有甜品帶走

臨走前,還有另一美味驚喜,讓我可與家人分享。太盡興了吧!

酒店資料:
Hyatt Regency Shatin
新界沙田澤祥街18號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