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

FINDS Restaurant & Bar - 試過便算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總會有些餐廳,是在自己的Wish List中,卻因種種原因而被遺忘。你同意嗎?

主打北歐菜的FINDS,大大話話說了四、五年,一直沒機會試,講出來朋友也不相信。

多謝好朋友Oli,讓見識淺薄的筆者,可以去開眼界。
 
環境好

踏進餐廳,環境實在誘人,總之就是我喜歡的類型,加上夜晚人客不多,可與老友安安靜靜地嘆一晚,滿足。
 
六種形態

各自選了晚餐,再大家分享。頭盤之一,是三文魚六重奏,既有三文魚籽,亦有慕絲三文魚,仲有配紅菜頭汁、香草,甚至是醃制的,由淡至濃吃,魚籽及慕絲則跟上麵包,有趣。
 
一般般

另一款,係火腿沙律,各款的菜蔬,如冰菜,也爽脆新鮮,但火腿卻有欠咸香,未算最理想。
 
矜貴

再者,我們有忌廉芝士白露筍,一味很矜貴的菜色。擺盤花了心思,可是,白露筍雖沒有渣,卻稱不上甜美,未算最佳貨色,反而柔軟的忌廉芝士,味道濃,搶盡風頭。

有欠咬口
 這裡的意大利飯,混入了紅菜頭汁,因此色澤好有意頭,加之頂頭放了些菜蔬,感覺超健康。然而,米飯是沒什麼咬口,而咁健康的東東,我真的怕。


火候剛好
最後,仲有小牛肉,我與Oli均是茹毛飲血的人,生一點更好。成品出來,的確帶嫩紅的顏色,用刀切下,已可知肉質是軟淋。於我這食獸來說,這是全晚最吸引的。


因想有下場,所以放棄了呢度既甜品。

餐廳資料:
FINDS Restaurant & Bar
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1樓
2522 931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