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

Bloom - 花香處處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Lily and Bloom,位處中環LKF Tower,佔地兩層,樓上的酒吧區是Lily,而用餐區則是Bloom,有意思。

Lily很誘人,但面對不嗜酒精的筆者,再美艷也會成空,我只會鍾情樓下的Bloom

一個要上班的星期天,工作至筋疲力竭,收皮後跟朋友走到Bloom,享用Sunday Night Picnic,共渡悠閒時光,回回氣。
 
新鮮

開始吃了!一瓶瓶的蔬菜,簡單、直接又新鮮,都幾有野餐Feel。露筍與甘筍爽脆清甜,蕃茄多汁,多吃有益健康。旁邊的那瓶,係鴨肝醬,將之配上各式麵包,邪惡但美味。

開胃口
 
炎炎夏日,來一道很久沒嚐的薯仔大蔥凍湯,薯仔味香濃,質感細滑,開胃舒服。放在一旁的小多士,香脆可口,配上剛才說過的鴨肝醬,很合適。

未能接受
 
凍的不單是湯,更有意大利粉。綠色的香草意粉,口感彈牙,但草青味頗重,即使面頭有一撮魚子醬去作平衡,我也不太接受到。

總愛香口嘢

 
曾在英國生活的我,對炸魚總有點情意結,這道以墨西哥薄餅包裹炸魚,塗上芒果沙沙,個人頗為喜歡。
 
食肉獸既世界
大家都知道我是食肉獸,因此,接下來的意式烤豬肉卷,會是最期待的。皮香脆,肉肥瘦比例恰當,好對口胃,本來是以生菜包來吃的,我也懶理,將生菜拋諸腦後。

清下味蕾
 
店方很細心,除了每個環節會送上附有意義說話的小咭外,在品嚐甜品前,亦奉上一瓶果味的水來,讓大家清清味蕾,才再享受甜品。

較喜歡濃郁的一款
 
兩款甜點,先講較清新的香橙椰子慕絲,不明白為啥會採用橙,如換上芒果,我必會更開心。另外,是朱古力曲奇慕絲,不論賣相與味道,跟Fish & Meat的出品,均有幾分相似。

花香處處
 
吃飽飽,要放下些東西才打道回府,呢度既洗手間,又是一個賣點。

餐廳資料:
Bloom
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樓
2810 6166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