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Yagura - 停不了的蟹宴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唔知大家係唔係蟹痴? 今年又吃了多少餐蟹宴呢?

毛蟹鱈場蟹阿拉斯加皇帝蟹大閘蟹...筆者大大話話都,唔記得有幾多餐了,哈哈!總之唔少喇!

是晚,又出動了,主角是毛蟹!

 
咸鮮

廢話少講,單刀直入,介紹食物,來得更為實際。每人先來客沙律,作熱身。毛蟹肉沙律,味帶咸鮮,連同口感尚佳的三文魚籽,以及鮮味十足的北海道海膽,每口盡是美味,我也忘記了要留肚吃往後的食品,將之清碟。
 
最喜歡帶子
來日本餐廳吃東西,怎樣也離不開刺身這環節。這份刺身三點,分別是腊魚、三文魚,以及帶子。論個人最喜愛的,一定是帶子,唯鮮無敵。
 
中間個件好邪惡

有刺身,就必會有壽司。是晚同樣吃了三款,有香脆的蟹棒天婦羅壽司,又有芝士軟殼蟹,同埋超級邪惡的鵪鶉蛋黃蟹羔軍艦。大佬!咁邪惡,我這正義之士,一定會將佢消滅的。
 
蟹棒
服務生再奉上的,是天婦羅,內容是毛蟹蟹棒,同埋野菜。我當時是攻擊一絲絲肉的蟹棒天婦羅了。
 
香噴噴
完成了天婦羅,之後我們有茶碗蒸。而這客蒸蛋,除了熱度足之外,還香噴噴,因為加入了黑松露醬。另含豐富的材料,譬如是毛蟹肉,同埋鵝肝等,在嫩滑的蒸蛋之中,增強了層次。
 
好多菜
看見侍者端上鍋,便知道是晚的主角終於上場了。先講講個鍋底,有好多菜,又有豆腐,感覺也比較健康。
 
主角
至於毛蟹,其實都唔使點介紹,就是鮮甜。而吃至尾段,筆者雖然愛吃,但食力有限,要靠甜魔媽媽了。
 
岩晒我
當然不只是吃菜吃豆腐和蟹,配料方面,還有嫩滑的牛肉,與鮮甜的毛蟹,交換溫柔。
 
肯定甜
師傅還會把湯底的精華,加入米飯,弄成的這碗「粥」,自然是甜到入心,我真係好中意食囉。
 
滿足

是晚,沒喝咖啡,以豆腐雪糕作結,同樣來得滿足。

餐廳資料:
Yagura
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「智」酒店地面下層LG/F
2710 1010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