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The Steak House Winebar + Grill - 海豚兒自遠方來...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若問我寫Blog有沒有得著? 當然有啦,最大得著並不是到過這裡那裡試食,更不是能賺到多少錢,而是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,係能夠跟我分憂解的真正朋友,難得!

古語有云: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! XD

更意想不到的是,我這個文筆拙劣、相片駭人的Blog,竟會吸引到外國的讀者每天追看,真係唔係丫Fa? 海豚兒,妳在加國好得閒架嗎? 哈哈哈

某個早上,收到海豚兒的E貓」,說她將回香港數天,想跟我們聚一聚,竟然真的會有這個機會,我在發夢嗎?


我在"尖明"嗎?

最後,Yan定了在洲際酒店的The Steak House Winebar + Grill,齊齊鋸扒去。
 
保留食力
開完會趕來,又遲到了,不好意思。甫坐下,便搣一點麵包,邊吃邊跟初次見面的朋友認識下。這裡的對脆,蠻好吃的。
 
蟹肉未算澎湃
立即上菜,先有蟹餅。頗為大件,外層香脆,但內裡的蟹肉未算澎湃,不過沾上他他醬汁,總不會難吃,只是達不到一級水平。
 
三個層次
再來,是帶子。這道菜色,以北海道帶子、煙肉,以及菠蘿組成。菠蘿的酸味,正好中和煙肉的咸味,可是主角的帶子,稱唔上十分鮮甜。雖然不是差,但我想在這裡收這個價錢,應該可以要求高一點的。
 
兩款扒
來到這裡,當然就是要吃扒,是晚大家點了兩款齊齊吃,分別是New York Strip,同埋Long Bone in Rib Eye。大家一看相片便會知道是那款打那款,不用我要講解了吧!
 
火侯唔錯
是的,兩塊扒的火侯控制都唔錯,單是顏色已經睇得出來,入口依然鬆化,卻未有驚為天人的感覺,售價千多元/塊的牛扒,大概可以更好一些。
 
我更喜歡豬
反而,黑毛豬更討我歡心,外層香口,咬落鬆化,又不失彈牙口感,就咁食都已經好食,配上各式各樣的海鹽,另有一番滋味。
 
超美味
至於Side Dishes,一味Baked Macaroni真是超級的美味,又香又濃郁,再漏也不怕,食左先算。
 
清甜
筆者從來喜歡露筍,呢度既出品,清甜無渣,個人認為根本無上沾任何醬汁,保持原汁原味,更好。
 

原來除了心太軟,The Steak House的什莓新地,同樣是巨大得有點浮誇。雪糕味道很好,尤其是乳酪口味,更討喜。
 
招牌甜品
當然,一場來到,我們是不會放過招牌的心太軟。Yan預早為我們訂了綠茶口味。巨型的心太軟,切開後流心程度不俗,可是綠茶味有欠醇厚,反正我個人不太懂欣賞,如果能換上朱古力口味,相信大家會更瘋癲。
 
仲有疏乎厘乜乜乜
還有朱古力疏乎厘乜乜乜


海豚兒,多點回香港,同我哋呢班魔怪一齊瘋狂掃食啦!


餐廳資料:
The Steak House Winebar + Grill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地庫
2313 2323

9 則留言:

  1. How come I was not there too? Hahaha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ere are so many dolphins in the world lor...:P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你呀! 差不多每次睇完你嘅blog文我都係嘴角向上咁留言,最鍾意你"不經意"嘅幽默 ;P

    我都就嚟寫完呢晚嘅游記乜乜乜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有同感呀認識到你哋真係好開心btw帶子旁嘅冰菜有試嗎?味道如何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