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Mango Tree - 我喜歡週末~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大概是一年半前,跟朋友Ophe,走進圓方的「芒果樹」,品嚐了一頓美味的Afternoon Tea (可按此回味),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泰式下午茶。

今趟,角度一轉,與幾位好拍檔,來到銅鑼灣的分店,一試店家新推出的假日早午餐。

清新

筆者早了點來到,先柯打一杯Lychee Smashing,以荔枝、青檸及薄荷葉等打造而成的特飲,很清新,果然是店家的人氣飲品。


假日早午餐的內容十分豐富,頭盤湯海鮮主菜,仲有甜品,保証你會抱著肚子回家,甚至晚飯都不用吃。
 
醒胃
頭盤先整個大蝦柚子沙律,大蝦個子不小,質感爽脆,柚子沙律酸酸辣辣,多吃兩匙,打開了我的胃口。
 
一次過滿足多個願望
既然頭盤是任點任食,索性每樣來一些,弄成大雜會。泰式魚餅蝦餅,隻隻熱燙又彈牙;雞肉沙嗲,靈魂在於醬汁;蝦多士和春卷,香脆可口。還有我爽脆的豬頸肉,一道頭盤拼盤,已滿足了多個願望。
 
不吃翅的可選這個
每人原有一盅椰王燉翅,但筆者唔食翅,改來一碗冬蔭公,大概更合我心。酸辣惹味的冬蔭公,愈喝愈停不了口,唔知點解我特別喜歡裡頭的磨菇。
 
按位上
收起碗子,之後是氣勢磅礡的黃咖喱龍蝦。龍蝦未算多肉,但重點落在黃咖喱之上,不辣,但超級惹味,人間極品,大家當然要來幾碗白飯,將咖喱汁一滴不漏的掃光。
 
給比下去
主菜方面,叫四款不同的,大家Share食。我們也有點上黃咖喱牛柳,珠玉在前,牛柳就被龍蝦搶去了風頭。
 
粉絲更吸引
砂煲粉絲河蝦,打開煲蓋,煙紛紛冒出,香氣四溢,好吸引。與其跟大定搶河蝦,我寧可進攻粉絲,會更入味。
 
惹味
另一款惹味的東西,就是辣炒龍蝦河粉,個人覺得,河粉只要是有點辣,已經一定好吃的,至少對我來說是。
 
鬆化
最後的一道主菜,係燒豬肋骨。燒得香口,邊位帶點燶,但肉質依然鬆化嫩滑,容易離骨,同樣有水準。
 
自助
這早午餐的甜品,係自助形式,在出面的甜品吧檯自取,各式各樣的糕點,有甜到入心入肺的泰式飲料,當然唔少得泰式芒果糯米飯,以及生果。總言之,咸甜胃也一概飽足。
 
美好一天
以一杯咖啡作結,假日,根本就應這樣的渡過。你說對嗎?


我喜歡週末。

餐廳資料:
Mango Tree
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5樓
2577 082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