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Balcony - 歐陸一番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熊貓酒店,我是常客,但十居其九是去殷悅飲茶,至於歐陸餐廳Balcony,間唔使才去一次。

據知這裡推出了很划算的四人餐,份量好足。不如在萬聖節及快樂星期五的晚上,放棄入愉景灣扮鬼扮馬,約埋朋友,四大一細,來慶祝一番。

 
悅來會的話是免費的 :)
若是悅來會的朋友,柯打呢款套餐,有枝紅酒送,正好配上牛扒。呢個禮拜過得好辛苦,要多喝一點,放鬆一點,飲杯!
 
清爽
先奉上什菜沙律,好大兜,以為是六人份量。紫椰菜、羅馬生菜等等,撈埋些檻欖油,清新開始。
 
好大盆
勁大盆的什錦拼盤連隨送上,內容有咸香的風乾火腿、微辣的沙樂美腸、意式肉腸、軟熟的煙三文魚,同埋香滑的水牛芝士配蕃茄,還有少許的火箭菜作點綴,吃罷這盤東西,真飽了一大半。
 
合格
套餐可以揀湯,或者意大利粉。咁有我們喜歡的Carbonara,自然不作他選。意粉都有點咬口,不失奶油香,煙肉則可以來得香口一點。
 
主角出場
收起意大利粉的碟子,是晚的主角,肉眼扒要出場了。兩大塊的牛扒,切開仍保持粉紅夾心,肉質沒有很韌,自行塗上適量的燒汁,還好,只是份量實在太大,有人須要打包回家了。而配角的薯角,就是小朋友的主菜。
 
是配菜?
真想像不到,燒雞竟會是配菜,呢份配菜都好大好誇張下。筆者嚐了點近髀的位置,沒有問題,聽說雞胸位是略嚡口。個人喜歡這加入了煙肉絲,令整件事更香口好吃。
 
好豐富

Tiramisu唔差

甜品又是多得驚人,有齊芒果芝士蛋糕、藍莓芝士蛋糕、特濃朱古力蛋糕,提拉米蘇,以及燉蛋。個人較欣賞朱古力蛋糕,因真的夠濃郁。另外是Tiramisu,濕潤可口。
 
最好還有你
按照習慣,以一杯Latte作為總結。


星期五,多好。


餐廳資料:
Balcony
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3樓
2409 322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