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MoMo Cafe - 衝呀~搶呀~ @@"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母親節,我們一家人去了唐人館慶祝。大概是老豆時常「被飲茶」,經己怕怕,所以一早說定了,輪到他的節日,要去食自助餐。

吃自助餐,好啊!但在筆者便秘的腦袋中,只浮起MoMo Café的名字,心想,始終酒店有「Marriott」字樣,斷估衰極有個譜,於是二話不說,叫細妹打電話去訂位。

 
裝修設計沒問題的

早五分鐘到埗,但門外已站著大批等候入座的食客,當到正式營業時間,就好像賽馬開閘,大家衝呀衝。而我,還是朝著食物的方向,拍照去。
 
開動
由冷盤開始講起,三款Cold Cut,莎樂美腸、凍肉腸以及黑椒牛肉,尚且軟熟。煙三文魚的燻味重,豬柳則要自行配上香草醬才好吃。
 
最多人搶
最墟冚的一個區域,正是海鮮區,什麼長腳蟹、青口、蝦和扇貝,被人搶購一空,像饑荒般。好不容易等到中段,人潮才稍為退減,可以拿一點回去吃。可是,不論是青口或是大蝦,均欠缺鮮味,只有長腳蟹比較好一點。
 
也是受歡迎的項目
另一受歡迎的項目,正是「日本嘢」。這裡沒有壽司,但有刺身,大家同樣唔放過。怕了太多人,讓細妹一次過拿一大碟回來,大家分享。而她所選的,全是三文魚刺身,切得幾核突。同樣地,是淡茂茂的,有欠鮮味,自行沾上醬油和芥末吧!
 
只得三款
吃過生冷嘢,又係時候食我喜歡的芝士,這裡只得三款,分別是EmmentalGruyere & Camembert,當中只有軟芝士Camembert的味道會比較濃郁,卻也不是我喜歡的口味,未算滿足。
 
點心區俾倒亂了
熱葷方面,坦白說,沒有什麼令我提得起勁,原本想吃的燒牛肉,被吃清光,唯有改要香草雞。師傅把雞翼位給我,卻依然十分嚡口。其他的,如燒三文魚,又是過晒火位。各類點心,被搶到亂七八糟,睇見都唔開胃。
 
甜品相對吸引

有西也有中

甜品算是相對較好的一環,起碼款式算多,有唐餅有西式蛋糕,有豆腐花有椰汁奶凍。各款甜點,水準不過不失,如紐約芝士蛋糕,可以濃味一點。又如泡芙,是可以軟熟一些。較好的,大概就是朱古力蛋糕,提拉米蘇也可以接受。
 
雀巢雪糕
呢度係有雪糕食的,但看到只是雀巢的出品,已令我卻步,寧願多吃一點生果更好。
 
以此作結
想不到,結尾的一杯咖啡,也不合心意。
 
很多人扶老攜幼來

雖然我麻麻呢度,但公道的說一句,這裡的環境和服務不太差的,眼見很多食客扶老攜幼的,笑容滿面,盡現家庭樂。


餐廳資料:
MoMo Cafe
沙田安平街1號香港沙田萬怡酒店
3940 8888

10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