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Fish and Meat - 任我魚肉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巴西被德國佬魚肉既呢場波,個個睇到以為自己發緊夢未瞓醒,最傷心的是巴西球迷,最開心的是外圍。

講起魚肉,貪吃的我又想起了食食食。其實中環的Fish & Meat,最近亦推出了Sunday Brunch,頭盤海鮮班戟任你吃過夠,還可選一款美味的主菜、甜品,以及飲品,名副其實的任你魚肉。就在晴朗的星期天,筆者與甜魔媽媽應邀前來一試,享受悠閒美好的假日,也跟很久沒見的公關朋友Celine聚聚舊。

解渴巨星

天時暑熱走一大段路來,到達時大汗疊細汗,幸好公關朋友夠機警,立即安排一杯Lemonade給我們,大口喝下這款醒胃的藍莓特飲,胃口也開了,要向Buffet檯進攻。
 
多款沙律
還是先吃點沙律,話你知,這裡的沙律選擇不少,而且均是美味,最適合又喜歡吃又要健康的大家。如凱撒沙律很新鮮爽脆,鮮橙蟹肉沙律更是坐擁澎湃的蟹肉,還有既清新又有肉香的西冷牛肉沙律,仲有芒果配杏仁沙律,等等等等……單是沙律這項目,已教人興奮。
 
好吃
之後是筆者喜歡的風乾火腿,配上哈密瓜,清甜軟熟可口。這裡的炭烤麵包,也從來好吃,還有一大堆的配料讓大家自行配搭,總會找到合心水的。而我的心水,正是香濃的蘑菇,以及爽甜的紅椒。
 
海鮮區
肯定不可錯過海鮮了,有蝦有蜆有青口,統統新鮮。最受歡迎的,莫過於是生蠔。來自法國的佳麗,實在吸引,教人吃不停口。喜歡生蠔的朋友,來盡情享受吧!
 
即席炮製
專人即席炮製的班戟,保証軟熟。有多款配料組合,如士多啤梨、藍莓、紅嗓子、芒果、焦糖漿、雲尼拿忌廉,諸如此類,喜歡怎吃,悉隨尊便。
 
香噴噴
主菜的選擇亦頗豐富,當然包含魚牛雞,Fish & Meat嘛!另外,其實還有意大利飯和三文治的。我們點了幾款,大家分吃。外形最出眾的,大概要數到春雞,原隻的上,香噴噴,已嬴了一半,如果肉質可再嫩口一點,就美妙。
 
最喜歡
以味道去計,我認為最好的是魚。是日的香煎鯛魚,真正的做到皮脆肉嫩,又不會太乾,墊底的青豆蓉亦加強了清新感覺,大家都很滿意。其實這味的賣相,也很討好的。
 
好巨大
筆者所選的燒牛肉,兩大塊,送上來時,真想講句: 「唔使咁誇丫嘛!」幸而,大家都對此有興趣,我承勢分了很多給大家,才能完成。成品是燒得幾香,邊位帶肥的地方最為精彩。但配角的薯蓉從來不是陪跑,細滑且香,水準不遜於燒牛肉的。
 
清新
甜品方面,Chocolate Pot上次經已品嚐過,今趟是保持水準。想不到檸檬撻亦很有驚喜,味道清新又醒胃,在飽嚐多款美食之後,跟上這件撻,很合適。
 
推介!
最後的Air-misu,輕怡,卻不失咖啡酒的味道,真的好吃,推介!
 
充飽電

由星期一忙到星期六,在假期能舒舒服服享受一頓如此高水準的Sunday Brunch,是充電的最佳方法。


餐廳資料:
Fish and Meat
中環雲咸街32號2樓
2565 6788

7 則留言:

  1. 見埋Yan食評,我真係覺得唔算貴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鮮橙蟹肉沙律最啱我呢D熱愛不勞而獲嘅懶人,唔洗"mit"橙,"擦"蟹,洗菜,正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吾止任我魚肉, 仲大魚大肉添呀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