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Cafe Potato - Coffee Gathering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連綿不絕的大雨,真惱人!終於等到難得的好天氣,週六週日過得特別開心和充實。有益身心的運動過後,便跟波友找個地方來個Coffee gathering,最重要還是繼續的吹水。

此時,有間咖啡室就最好。印象中,以前的一間賣蛋卷小食的店子,好似轉了做餐廳,但不太肯定,即管走去碰碰運氣,最多冇既就去隔離茶餐食下午茶餐,飲凍啡。幸而,筆者的記憶,是正確的。

歎杯啡

唔理三七廿一,走進去才算。翻開餐牌,看見有Pasta供應,只不過我晚上還要回家吃飯,這一頓不能太豐富,所以另覓他選。原本盯中了雪糕三文治,可惜店員說牛角包缺貨,唯有死死地氣改要咖喱雞比得包,對方的則是吞拿魚火腿比得包。
 
口感不錯
先試一件對方的,比得包口感不錯,至少不會很韌的,吞拿魚的味道也很正路,沒有什麼投訴。
 
重口味一點
我的咖喱雞比得包,會重口味一點。微微的咖喱香,但入口不是很刺激,辣度是點到即止,個人認為可以再濃味多些,去得盡一些。比得包的質感跟剛才的一樣,大致令人滿意。
 
我喜歡多奶的
跟餐竟然不用加錢便可喝到意大利咖啡或拿鐵,咁筍,我就唔客氣歎番杯拿鐵。其實,我也是每天飲咖啡的,會去連鎖店,會去甜品店,也會去酒店咖啡室,但就未試過去殘廁歎囉。真是很有風味的嗎? 不曉得,請賜教~
 
不妨一試

雖未去到頂級水準,但深水埗始終是少有這類的Café,若人在這邊,亦不妨一試。


餐廳資料:
Cafe Potato
深水埗青山道62號地下 B 鋪
2304 2918

7 則留言:

  1. 睇見你個題目已經笑咗出嚟,殘廁飲咖啡都比你諗到,下次麻辣gathering咪要搵個大D嘅殘廁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係香港既一單八卦新聞。
      有個富二代男同個名叫Coffee既明星仔在IFC殘廁搞嘢, 俾記者影到。阿Coffee同記者講佢地係殘廁入面gathering~

      刪除
    2. 唔好意思,其實我係有睇呢單八卦新聞,所以先特別覺得你個subject攪笑!應該係我表達能力差,寫唔出個神髓 ^^"

      刪除
    3. 嘩! 連呢單八卦新聞你都知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