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美心西餅 - 愛熊貓。愛保育



最近,有關熊貓的消息不絕於耳。最多人留意的,必然是那1600隻快閃熊貓 (即現時世上僅存的熊貓數量),在港九新界多處地方跟大家短聚,跟名人明星拍照,為充滿煩惱的香港人帶給不少歡樂。

另一單卻是令人傷感的事件,澳門的大熊貓心心,因患病與世長辭,希望她在遠方,生活更安好。

提高保育意識

這些新聞/ 消息,不管是開心或是悲傷,亦提醒了大家要提高保育意識。否則,我們的下一代,便再無法看見可愛的熊貓,或者只能在博物館知道它們曾經存在於世。更甚,若然人類繼續的破壞環境,影響的不單只是熊貓,會有什麼後果? 你懂的。
 
美心也有新系列
說遠了,美心西餅最近亦推出了造型可愛的kiss kiss熊貓」系列,讓大家在分享美味之餘,亦藉此宣揚愛保育、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訊息。盛蒙公關的厚愛,筆者收到換領信,可跟家人分甘同味喇!
 
Kiss Panda Cake
這系列共有三樣蛋糕/ 甜品,分別是大熊貓Kiss Panda Cake和兩款熊貓甜品杯。先介紹大熊貓,賣相趣緻,這是石板街的口味,在慕思裡頭,就是榛子、棉花糖以及朱古力慕思,口感自然豐富。熊貓眼和耳朵,則是朱古力脆片,小朋友一定喜歡。
 
兩款口味的甜品杯
至於熊貓仔仔,以及囡囡的甜品杯,兩隻可愛的熊貓頭可作書籤,熊貓身的杯子,亦可循環再用,貫徹環保意識。至於味道,則分別是朱古力和士多啤梨兩款口味,後者的士多啤梨慕思配啫喱,來得比較清新,但我還是喜歡味道濃郁的朱古力味慕思配奶凍。
 
大家都支持下喇!
現在,每售出一個熊貓蛋糕,美心會捐出HK$5WWF,甜品杯則捐出HK$1。有意義,大家也來支持一下吧!

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