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鮨處松戶 - 毫不張揚的好東西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女人就話大肚會轉口味,筆者男人老狗,唔知發生咩事,呢排忽然好想食壽司。繼早前在荃灣吃過平價的街坊壽司後,今天約了朋友晚餐,我也不其然的提議去食壽司,幸好對方又是「順德人」。


今晚來這裡

總覺得彩星大廈的任何一間食肆,均是有水準的,而且地點較方便我,所以我又打這裡的主意了。最後,來了這裡,因為這是全幢食廈唯一一間我沒到訪過的,自然有興趣。

清爽健康

我好簡單,有壽司食就可以,其餘的菜色,就由朋友揸Fit便是。對方好健康,先挑了松戶海鮮沙律。份量原來好大,兩個人食就要好盡力才行,大量的什錦刺身,如三文魚、吞拿魚、蝦、三文魚籽等等,加上沙律菜,好豐富,而且色彩繽紛,令人食慾大增,各款刺身新鮮,是個很好的選擇。脆卜卜的三文魚籽,更能收畫龍點睛之效。

香噴噴

還要了牛油燒帶子,送上來時香氣陣陣,自行灑一點檸檬汁,可以減低一些膩感。帶子味道不俗,厚身之餘亦不會很韌,吃了兩大隻,好飽肚。

新鮮

我點的什錦壽司 (特上),有七件壽司,仲有軍艦和吞拿魚卷,以及玉子,好豐盛,口水險些兒要流下來。全都很新鮮,飯糰亦握得對辦,個人最喜歡吞拿魚腩,脂香豐腴,餘韻悠長。帶子都唔錯,厚身又鮮甜。日本的雞蛋 (玉子),從來討我歡心。

下次再來~

雖然只是三款食物,不過份量頗大,而我倆又細食,所以都是很勉強地才能全部清掉,很飽足。但論質素,我基本上是滿意的。

聽了我一晚牢騷的朋友,感謝您!


餐廳資料:
鮨處松戶
尖沙咀廣東道100號彩星集團大廈8樓
3106 4468
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