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Wolf Den Cafe - Hey! 放假喇喂!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假日,最好就是吃一頓豐富的早餐 (遲起床就食早午餐吧!),然後再開始有益身心的活動。這樣的生活,才是筆者所嚮往的,我不要天天無止境的工作,我要放鬆…relax!

好多人會帶埋狗狗一齊嘆

某日路經美孚,發現了這家新餐廳,有些人會帶他們的狗狗在外頭一起用餐,感覺很舒適,只是當日有事在身,無法進去享受。所以在假日找地方吃早餐,第一時間想起這裡。
 
慢工出細貨?
唔知點解,總覺得要吃個All Day Breakfast,才感滿足 (只是假期才有這個想法)。等了好一陣子,怎麼仍沒有東西吃呢? 原來店家把每款食物單獨的盛好,再放在一個長盤之上,因此製作需時。這份大早餐,炒磨菇、燒蕃茄、焗豆、炒蛋、煙肉、火腿等,一應俱全,賣相是令人滿意。
 
香脆
逐款試試,多士烘得香脆、合心;炒磨菇稍嫌不夠香;焗豆還可,至少不會凍冰冰的奉上;煙肉和火腿屬中規中矩,蕃茄也不會太酸。最喜歡的是薯格,香脆,沾上茄醬,一會清掉。
 
好咸
經常外出吃飯的筆者,算幾食得咸,但面對這份炒蛋,實在也無能為力,相信廚房是下了三倍份量的鹽,咸得離譜。
 
放鬆心情

平日的我,十居其九會喝咖啡,但是日鬼咁口渴,遂要了一杯凍檸檬茶。如果可以大杯一點就好了


餐廳資料:
Wolf Den Cafe
美孚百老匯街1A號地舖
3102 9628

6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見咁o既all day breakfast, 好特別! 反正美孚近我, 遲d去下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個賣相好吸引喎,咁樣分開擺好有心思,D食物汁豈碼唔會撈埋一堆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得出是有心思, 但烹調技巧仍有待改進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