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金滿利快餐店 - 舊式茶記巧遇可愛小貓喵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工作雖然繁忙,但也總愛爭取時間,閒時一個人左穿右插的去搵食。特別喜歡走訪公屋屋村,尋找那些舊式的茶餐廳/ 冰室,感覺是總好過花成舊水,去跟國內同胞一起迫進連鎖茶記。

如是日,筆者就盲盅盅的到了青衣的長康村,走進去金滿利快餐店。這裡的一檯一椅,以致整個格局,跟昔日蘇屋的杜鵑茶餐廳 (筆者長大的地方,已遷拆)有幾分類近。

喜歡這類餐廳

老婆婆坐陣在收銀位置,後生仔女在廳面幫忙,跟客人 (大多是阿伯)在打牙骹,談政治、說街頭美食,有時都覺得幾過癮。
 
熱呼呼的出來
柯打了一碟海鮮炒公仔麵,當然不會期望有什麼靚海鮮吧,只是是日不吃肉 (但可以吃海鮮的),才點了這味。即炒出來,熱呼呼香噴噴,有蟹柳、魚柳、蝦仔、青紅椒絲等,都算足料。蝦肉和魚柳也是無味無道的,但吃著香口的炒麵,也不再投訴太多,反正這也是預期之中。
 
整番隻
另又吃了菠蘿包,至少不會凍冰冰的奉上。外皮帶點微脆,也香甜,如果包身能夠鬆軟一點,就更合心了。
 
是日喝凍的
喝一杯凍奶茶,未算很滑,但茶味尚可,都收貨的。
 
可愛小貓喵
同場加映可愛的貓貓,好活潑,又好嗲主人,睇見都很開心。


頗喜歡這個地方,雖然食物不怎麼樣,但幾有人情味和親切感,有機會的話,我會再來探訪小貓喵的。

餐廳資料:
金滿利快餐店
青衣長康村康富樓2-3號舖
2495 1326

10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