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貳郎燒雞扒 - 原創? A貨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我懷疑,這餐廳是有兩個股東,一位是在榮式燒雞扒出身,另一個則是從太興出來的。為什麼?

因為他們的雞扒,以及冰鎮奶茶,實在太相似了!齋睇照片的話,或許你和我都會搞錯。

 
街坊店

印象中,店子是搬到了隔離的鋪位,好像是大了一丁點。Anyway,始終也只是街坊小店,多一點人情味,少一點系統化的管理。
 
咁榮式既?!
是日點了燒雞扒五香肉丁撈麵,坊間很多地方的五香肉丁,辣度是點到即止,但這裡的就幾刺激。燒雞扒,跟榮式的很似樣,但雞皮燒得香脆,肉質不嚡口,邊位帶點肥,有黑椒的辛辣味,總是好吃。旁邊還放了些蔥油,用來撈麵就最適合。
 
呢杯奶茶係...
點了凍奶茶,是冰鎮形式,不論外觀和味道均與太興的出品十分相似,只是杯子比太興的更細隻。
 
價錢親民

管不了它是原創或A (雖然我從不贊成不加思索的抄襲),這裡的雞扒和奶茶的味道著實是不太差,加上價錢親民,吃得過。

餐廳資料:
貳郎燒雞扒
元朗鳳翔路33-43號鳳翔大厦地下4號舖
2868 1568 / 2297 331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