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Top Spin x Torrevilla 汽酒



FHY雖然好有原則,呢樣唔寫個樣唔做,但我們很有福,深得公關朋友們的厚愛,經常會有餐廳試食/ 產品試用邀請,大多是頗具質素,而不是淪為千篇一律的宣傳工具。這次,我們三人便收到了Top Spin Ltd. 寄出的兩支汽酒。

飯局跟大家分享
兩支汽酒一紅一白,均是Torrevilla品牌,屬意大利產地。收到汽酒當晚,剛巧有好友飯局,於是拔兄便豪出他的兩支酒,與各位分甘同味,實在唔話得。由於是汽酒,請店方幫我們開酒時,「pop」的一聲巨響,令氣氛令得高漲。
 
平易近人
先說一下那支白酒,MoscatoNaturale,只是5.5%的酒精度,女士都可以多喝。顏色是淡黃色,看著上升的汽泡,很是吸引。呷一口,味道偏甜,質感飽滿,感覺清香,對於愛甜的我是很喜歡,個人認為配上海鮮,又或是甜品,均相當恰當。
 
偏甜
至於紅色那支Sangue di Giuda,酒精度也只是7%,難怪在座的男男女女,即使平日很少喝的,均沒有抗拒。此酒的色水,有點點像紅寶石的紅色,質感圓潤,味道幾甜,帶點果香,很容易入口,跟我們當晚吃著火辣的川菜,相當匹配。
 
咁樣仲歎

再次多謝Top Spin Ltd送出的兩支美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