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真味日本料理 - 厚大得有點不切實際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有些時候,有些日本餐廳,擺到明港式到不得了,或許是價錢不貴,仍然可以人龍不絕,大有市場,荃灣兆和街的真味日本料理就是一例。
 
好港式
是日假期,可跟阿妹食午餐,因為之後大家各自有活動,便將就在荃灣搞掂。但,到底吃什麼呢? 大家均問著同一個問題,想了很久,結果決定來這裡。店裡播放著吳雨霏、Twins等歌手的歌曲,真是港式得很。
 
真係咁巨大?
看餐牌,有個溫馨提示,註明該店出售的壽司及刺身份量較其他一般店鋪為巨大,乃該店的特色,不提供個別的再切割服務。究竟刺身有多巨大和厚身,能令大批人趨之若鶩?
 
原來冇呃人

厚大得有點不切實際

為了求證這招牌刺身有多厲害,遂點了客三文魚刺身,一碟有五件,真是厚大得誇張,差點兒用筷子亦夾不起,或許就是這樣,能吸引人來品嚐咁抵食的「厚切」三文魚。大啖咬落去,是過癮,但完全沒有味道,而且很多筋,質素欠佳,是噱頭大於一切的出品。
 
看似名貴
另柯打了大蝦海膽炒飯,炒飯之中鋪了不少蝦籽,蝦頭和蝦尾插起來,賣相都仲可以。飯總算炒得乾身,混入粒粒蝦籽,口感更佳,然而海膽的份量極為罕少,且鮮香欠奉,蝦肉亦有欠爽口,很是普通。至於蝦頭,是炸過,卻嫌炸得不夠透,難以吃下。
 
經濟
百幾蚊落樓,飽得吃剩東西,又有厚切三文魚食,難怪有人排隊等吃。



餐廳資料:
真味日本料理
荃灣兆和街23號海晴軒地下11號舖
2409 84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