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The Squirrel Coffee & Kitchen - 片刻寧靜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假期,不一定要有緊湊的節目,亦不一定要瘋狂的耍樂,有時靜靜的坐在咖啡室,呷口咖啡,看看書,或是跟朋友風花雪月一番,消磨半天的日子,已經是很好的安排。或者大家會覺得很悶蛋,但我的性格就是如此。

怡人環境

何文田的The Squirrel Coffee & Kitchen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,終於在某個星期天,可以跟朋友齊來吃下午茶,真感恩。店子的環境跟我預期中同樣舒適,那就自然深得我心。

可以Hea半天

大家剛吃過午飯不久,並不是太肚餓,志在Hea多過食,所以我們的目光也只注視在甜品的一欄之中。最後,選了兩款甜品大家分吃,飲的就當然是各自各的了。

兩食

講講朋友的選擇,是這裡的招牌甜品,Squiramisu。其實即是Tiramisu,而底下就是小啫喱,雙重享受。先說提拉米蘇,質感濕潤軟滑,但咖啡酒味不太突出,至於啫喱,散發一份茶香,我更為欣賞。

可以接受

原本想點法式香橙薄餅,可惜售罄,唯有轉投窩夫。看上去雖不少很漂亮,都總算對辦,吃落口感鬆脆,不會乾巴巴咁,配合濃郁的朱古力雪糕,都幾難會唔好食。此時,我才驚覺自己仍未到過好評如潮的人氣店咖啡弄,要快點定個日子去朝聖了。

喝得舒服

不可以沒咖啡的我,飲品又來一杯鮮奶咖啡,拉花雖然不甚精美,但喝下去是幾香醇,至少是順喉舒服。

精緻

對方的是熱菊花茶,茶壺是很精緻很有特色的,用上Taylors的茶包,但聽說水準只是不過不失,我也沒有詳細再考究。茶壺其實很細,但可以加水的,不過就要自己主動開聲要求了。

不願走

甜品水準不失禮,加上環境裝飾滿有心思,是個舒服的地方,有機會的話,我是會再來的。


餐廳資料:
The Squirrel Coffee & Kitchen
何文田梭椏道8號榮英大厦地下
2668 5008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