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Haagen-Dazs - 這個聖誕多甜美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轉眼間,執筆之時已是十二月,一年很快又將過去。在普天同慶的日子,餐廳食肆紛紛推出聖誕滋味的產品,以求吸引更多客人。是晚,FHY(請按此讚好)以及文廸和Yvonne,一同出席Haagen Dazs的聖誕系列發布活動,率先品嚐新款甜點,甜魔最開心莫過於此。

小王子

先欣賞三款精彩絕倫的雪糕蛋糕,聖誕小王子,是在鮮艷又濃郁的曲奇雲尼拿雪糕蛋糕之上,配上戴了聖誕帽的小王子造型,得意可愛,而這款蛋糕除了有正常Size之外,更有Mini版本,不論人多的大型派對,或是跟家人分享,同樣是相當合適。

聖誕快到了

另一款的名字叫快樂聖誕頌,顧名思義,它是有齊聖誕老人和聖誕鐘,另外更有士多啤梨、朱古力士的等作為點綴的芝士餅雪糕蛋糕,是色彩極為繽紛的出品,似正要向大家預佈普天同慶日子的來臨。這款雪糕蛋糕同樣是有Regular以及Mini Size供大家選擇。

最為吸引

以上兩款的賣相已令人讚嘆,但跟著來介紹的繽紛聖誕磨菇屋,更是匠心獨運,看得大家也會嘩嘩發聲的。它是士多啤梨口味的雪糕蛋糕,上面建成一間紅色的巨型磨菇屋,再伴以迷你版本的聖誕老人以及小磨菇屋,工序煩複,賣相一絲不苟,而且要配合佳節的顏色,所以只有士多啤梨的口味。

香蕉船的變奏版

雪糕蛋糕是精美,可惜需時解凍,我們無緣品嚐了。然而,其餘的雪糕系列,全部有得食,正呀!先來的冬日傾情,看上去感覺似曾相識,其實就是店方的招牌甜點香蕉船的變奏版,因此,除了三球自選口味雪糕外,也不乏焦糖香蕉以及朱古力棒棒。HD的雪糕球好味濃郁相信不用再多說,再配以香蕉同吃,感覺很豐富。

浪漫雪人

再來便是浪漫雪人,一邊是由雲尼拿雪糕和朱古力脆片砌成的雪人,另一邊廂就是焦糖燉蛋再加上野莓雪糕以各款生果,帶點白色聖誕的感覺。雪人的組合其實最簡單不過,但優質的雪糕加一點點的心思,就可令人心醉;Crème Brulee也能做到外脆內軟滑,同樣抵讚。

歡欣聖誕樹

最靚的,也是放在最後,即是歡欣聖誕樹。以香脆的朱古力做成聖誕樹的形態,夾著比利時朱古力、曲奇雲尼拿、抹茶、士多啤梨以及野莓五款口味的迷你雪糕球,效果立體,屬好睇又好食的出品,而這款更有外賣供應,大家不容錯過。

真係有聖誕老人

吃完一輪後,有問答環節,搞笑的聖誕老人更會跟大家拍照和抽獎,又有禮物派,氣氛高漲。還以及活動就此結束之際,服務生把雪糕火鍋的用具陸續放上桌,原來仲有雪糕火鍋吃,太有驚喜了吧!

雪糕火鍋

堂食雪糕火鍋同樣有分標準餐和迷你餐,而我們品嚐的,當然是標準版本。有齊三十二球的雪糕,再加上新鮮生果如士多啤梨和香蕉,配料已很殺食。用上72%的朱古力醬,佳節期間更會加入雪花形白朱古力,增添節日氣氛。

精彩!

吃雪糕火鍋的精髓,就是冰凍的雪糕遇上熱著的朱古力醬,使朱古力外層變得硬和脆,從而吃到濃郁又香脆的雪糕,滋味無窮。因此,生果雖然也是新鮮好味,但始終及不上各款雪糕球。

立體砌圖

好玩

臨走前,每人更獲贈砌圖,立體版本,是1976年美國首家Haagen Dazs雪糕店的縮影,雪糕櫃、一檯一椅都做得精緻,滿有心思。

十二月一號起開售喇!

聖誕系列的產品於十二月一日起開始發售,萬勿錯過!


餐廳資料:
Haagen-Dazs
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26-627號舖
2760 76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