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歡樂今燒 - 燒得不盡慶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富貴朋友請食飯,但地點要就佢,即係大坑,有得食我當然無問題,反正大坑咁多有水準餐廳,平時都會自己走入去食啦。



連吃幾場,首站是串燒店 – 歡樂今燒。來這裡,是因為朋友看見門口的相片,有著地獄燒雞翼,最適合嗜辣既佢。至於,另外再吃什麼,就由小弟亂劃一通好了。



先來的是極品,鵝肝多士。然而,鵝肝甘香欠奉,口感亦絕不是外脆內軟,面頭更加放了點黑椒上去,真令人失望。墊底的多士亦唔好得好多,沒有預期之中的香脆,韌韌的,跟鵝肝完全擦不出火花。



一大堆東西接著上桌,我也不分先後去介紹。第一次吃燒菜心串,估唔到效果幾好,仍保留爽脆之餘,水份也沒有流失,還帶著點點清甜的味道,連埋菜葉一齊吃,滋味。




另一味的燒菜蔬就是燒冬菇,其實燒得唔差,起碼唔會係乾柴柴咁,只不過冬菇本身比較薄身,口感相對遜色;還有燒茄子,同樣不會太乾,皮亦沒有很韌,可是味道偏淡口,很平凡。



再來就不是菜了,有燒牛脷以及燒雞腎。前者切成一粒粒,吃起來雖亦是爽口,但又是不夠味道,夾著洋蔥吃嘛,會好些少;燒雞腎亦然,口感是無問題的,只不過又係味道溫和,第一次吃串燒會係咁。



羊架是朋友指明要吃的,肉無疑是嫩口,卻有欠羊羶味,對於怕羶的人是喜事,但我就不太同意。再者,香草之香氣亦不足,看見朋友起勢咁加五香粉的樣子,實在忍不住笑。



好了,期待已久的地獄燒雞翼終於上場。看得出是下了點辣椒粉,吃起來是有一點辣,但只是很溫和,跟地獄兩個字實在扯不上任何關係,當然滿足不了嗜辣的朋友,他邊吃邊投訴貨不對辦。



不再叫太多了,轉場再食開心得多,埋單走人,多謝朋友請客。

餐廳資料:
歡樂今燒
大坑京街17號
2808 088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