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Elsie Cafe - 闖入樓上Cafe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甚少出沒於樓上café,尤其是旺角區的,總覺得自己是超齡人士,不該在這類地方出現。



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,有機會來到朗晴坊8樓的樓上咖啡店Elsie午餐。原來,客人除了年青男女外,亦有些家庭聚會,有的甚至帶埋蛋糕上去開生日會,好不熱鬧。



以年青人為目標市場,餐廳的收費自然不會高昴,$40以內便有交易,而且選擇並不少,飯意粉扒和Pizza等俱有供應,似乎蠻不錯呢!



點菜後,先有餐湯,沒得選擇,是栗米忌廉湯。餐湯用一隻水滴型的器皿盛著,感覺幾好。相信是罐頭湯來的,有點粟米粒和少許洋蔥在內,沒什麼特別,勝在夠熱。



餐包也連隨送上,是精緻的小籃子,放入兩小件蒜茸包,年青人對擺盆是幾有心機的。麵包不熱,還好是帶蒜茸和香草的香氣,總算可以接受。



蜆肉燴意大利飯配蘇格蘭三文魚,米飯尚且做得軟熟,只是味道較為淡口。面頭有一隻蜆和一片薄薄的三文魚,起碼不會是難食。更有驚喜的反而是配角既翠肉瓜,爽脆清甜。



輪到我既Pizza,是5吋Size,不大,卻頗厚身,上面鋪滿三色椒、洋蔥、煙肉、蘑菇和火腿等材料,十分豐盛。原本想用手吃,誰知軟身得差點無法拿起,唯有用回刀叉好了。同樣地,薄餅感覺是比較清淡。



餐飲方面,可加錢轉特飲,便揀了杯Caramel Latte。呷一口,很熱,焦糖味道的確很足,夠晒甜,可惜缺乏咖啡的香,不過都在預期之中。畢竟不能要求這班年青人沖一杯專業的咖啡出來吧。



今餐老友作東,在此說聲謝謝。

餐廳資料:
Elsie Cafe
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8樓
2626 163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