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上上拉麵小籠包 - 及不上翡翠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咁大個仔第一次同老豆入戲院睇電影,看的是功夫夢。入場前,先找個地方吃點東西。但時間緊迫,不能吃太豐富的,亦唔想食food court,來了沒人排隊的上上拉麵小籠包。


坐低後,也隨即點菜。這兒的小籠包,賣相跟翡翠的有點相似。皮仍算是薄,夾起不易穿,做到了基本的要求,但湯汁並不是很澎湃的。不過,我最不喜歡是它的肉餡,口感很不實在的。


老豆拿主意,試了油豆腐粉絲湯。粉絲、菇絲、筍等材料也不少,味道都可以的,可是湯底並不濃鮮,比預期中遜色。豆卜吸入了湯及其他材料的精華,味道總不會太差的。


人家叫得上上拉麵小籠包,吃了小籠包,也沒理由不試拉麵吧!要了碗排骨湯拉麵。兩者是分開上的,避免湯把排骨浸稔,影響口感。燙口的排骨,色澤金黃,很吸引。果然,吃起來是香脆,肉質鬆化,並不會乾柴柴咁,好吃!


那個湯拉麵,一點也不爽滑,沒有彈牙的口感,平凡得很,跟早前在翡翠吃的拉麵,差之千里。

時間剛剛好,夠鐘入場。

餐廳資料:
上上拉麵小籠包
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A層7號舖
2628 99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