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Debauve et Gallais - 貴氣下午茶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是日的活動原本沒有Debauve et Gallais,不過跟朋友傾開,我又相當之有興趣,於是不理朋友的死活,下午一齊品嚐法式貴氣Tea。


位於利園三樓的法式小茶室,地方不大,只得三幾張餐桌,但單是其餐椅和餐具,已予人一種雍容華貴的氣質。


服務員推介這裡的名物朱古力松露蛋糕,一小件就索價五十六個大洋,果然是貴族品牌。蛋糕的慕思部份幼滑細膩,另一層的質感較為實淨,吃起來就有兩個層次感。朱古力肯定優質了,味道相當的濃郁,after taste帶丁點甘苦,是好吃的。若然蛋糕質地能濕潤一點,會更加理想。


Mango Millefeuille也很出名,芒果肉鮮美,吉士幼滑亦不過甜,酥皮是鬆脆,同樣是高質素的拿破崙,朋友說這出品還不及天后的Mimosa,真希望快點能嚐到拿破崙餅店王的出品。順帶一提,這件Mango Millefeuille只是Weekend才有供應,而且為了新鮮,出售的數量亦很少 (沒記錯是十件以下),大家想吃的話,最好先行預訂。


服務生細心的解釋各種花茶的成份和味道,後來我們揀了The Des Riads。味道是芳香,容易入口,即使不愛花茶的我亦滿意。同時,服務生說茶葉加了豆蒄,會有少許辣味,這個我卻喝不出來。


在這地方品嚐下午茶,只得用寫意去形容。下次要試埋法國皇室御用的朱古力哦!

餐廳資料:
Debauve et Gallais
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1期3樓309-310號舖
2895 858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