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Grappa's - 無拘束的意菜館

.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尚有個多小時才夠鐘入場,先到這裡吃個晚餐都未遲。


不是很大的餐廳,卻也分開了酒吧和用餐區,雖然是擠迫了一點,但感覺是休閒、無拘束的,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用餐。


我與友人俱不是太肚餓,反正睇完戲仍會有下場,不叫太多東西了。來一個頭盤、一客主菜,大家分享。是晚想喝點紅酒,在酒牌上選了較熟悉的澳大利亞的Shiraz。我不是酒友,對品紅酒毫無硏究,只要是舒服、易入口便可,而這杯就合符我的要求。


例牌先上餐前麵包,麥包麥味重,我喜歡醮黑醋吃;Grissini香脆可口,這餐的開端是美妙的。


頭盤是Piccoli Freschi Assaggi,由火腿、火箭菜、哈蜜瓜、蜜瓜及 Buffalo Mozzarella組成,賣相吸引。火腿軟熟,咸香味足,包著少許辛辣的火箭菜,是很配合的。當然,如果不喜歡的話,跟哈蜜瓜及蜜瓜也會很夾。而Buffalo Mozzarella口感煙韌,唯味道偏淡口,若然換上味道較濃郁的芝士,會更理想。


主菜係Spaghetti Marinara,即有磨菇、蓄茄醬及Mozzarella Cheese。店方很窩心地幫我們分好兩份,很喜歡這服務態度。幾香口的,這次的芝士焗過,味道既濃一點亦不失煙韌口感,磨菇爽口,只嫌蓄茄醬略為酸了些少,但其實整體水準是相當的。


是晚不想吃甜,就是這裡最出名的Panna Cotta亦錯過了,留待下次吧!

回去,甜魔首領看見我Facebook的相片,有酒沒甜,也急不及待留言問過究竟...

餐廳資料:
Grappa's
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32號
2868 00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