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Wooloomooloo - 我在雲上看風景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1/2
服務:$$$1/2

難得重回灣仔辦公事,馬上相約朋友前去品嚐。


餐廳位於灣仔新商廈的最頂兩層,樓下是用餐地方,天台則是露天飲酒勝地。餐廳靠窗的地方,一邊是望馬場,另一面就是維港海景,在這美妙的地方欣賞周圍的景觀,身心也特別舒暢。


甫坐底,服務員便立即奉上餐牌,並問及要Still Water還是Sparkling Water,我則說要水喉水。真的不懂欣賞礦泉水,有氣或冇氣皆是。


因為大家都好想吃甜品,跟朋友商量一陣,就只要一客Set Lunch,吃三客甜品。點菜後,先吃餐包,是很大的香草麵包。熱呼呼的,外皮焗至香脆,裡頭鬆軟,塗上牛油,十分好吃,但要留肚吃其他東西,也只吃了四分之一。


不喜歡喝湯,頭盤就選了沙律。材料有柚子、蘿蔔絲和青瓜絲,還有蝦仁,賣相有點像泰式的沙律。味道是酸酸辣辣的,柚子清甜,是尚佳的餐前小吃。


主菜是澳洲肉眼扒,要Medium。咬落是有點韌,也沒有粉紅色的夾心,幸好是肉味尚算濃郁,又香口,醮上英式芥末還不太差。伴碟的茄子和燈籠椒,好稔身,亦並不甜美,一般而已。


三款甜品,先來相對淡味的檸檬撻,賣相很吸引,對方說很好吃,不過我就覺得好酸,沒吃了幾口;


拿破崙酥皮幾脆口,但中間並沒有吉士,換上是很大片的忌廉,不太理想,反而碟邊的拖肥醬味道不錯。


最後一款是心太軟,偏偏的一件,雪糕球又細,沒什麼吸引。切開,是流心,也有熱暖的朱古力漿,吃起來不太差,但可能外表太唔掂,食慾也大減,好勉強才能完成。


結尾的熱檸茶,一壺上,最適合用來消滯,也分了一點給朋友飲。

吃罷,大家又各有各忙,期望在不久將來再一齊吃午餐。也正如KC所講,要找個日子,到天台Happy Hour!

餐廳資料:
Wooloomooloo
灣仔軒尼詩道256號The Hennessy 31樓及頂樓
2893 6960

1 則留言:

  1. 檸檬撻的賣相真的很吸引
    喜歡一款極酸的雪糕
    所以這個可能合我胃口也說不定

    但那個心太軟真的太偏吧
    感覺內裏也沒太多朱古力漿可以流出來似的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