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優閒堡 - 請多多支持社會企業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,我是非常支持社會企業的。早在半年前已跟食友來過,只是當晚公務纏身,遲大到,到達時大家已把咸點、甚至甜品都完光,我也只隨便點個意粉吃罷便離開。因此說過,下次重訪一定要如店名般慢慢享受。


小小的店子,沒太多座位,但環境是舒適,又有大電視看,客人可以真真正正優閒的在這裡用膳。而這餐廳是唐氏綜合症附屬的企業,樓面有三幾位智障人士做服務,另有兩位督導員在監場,服務其實大致貼身。

午市有八款套餐,價錢$38 - $68不等,而菜色應該也是定期轉換,因為在這個時間,我看見有合時的秋刀魚吃。是日就不吃秋刀魚了,要了最貴的薄荷香草燒羊扒配薯菜,對方則要意大利香辣腸炒意粉。


午餐跟湯和麵包,餐湯是忌廉湯,幾杰身的,可是味道偏淡口,我會喜歡濃郁一點的出品;麵包微熱,很鬆軟,塗上牛油也稱得上美味。


先吃點別人的意粉,炒得夠乾身,質感對辦,但係辣肉腸就沒什麼辣味,味道不算突出。


我的燒羊扒,賣相精緻,從沒想過在社企會吃到外觀吸引的出品。羊扒燒至香口,帶點香草味道,肥瘦肉比例合適,醮上薄荷汁是好吃的。伴碟的翠肉瓜鮮甜爽脆,但蘿蔔就太稔身,但整體感覺已很不錯。


心太軟原來只是迷你板本,份量比預期中細得多,bownie本身屬硬而不脆,也不香。切開,是幾流心的,可是朱古力醬不及濃郁,而旁邊的雪糕很快便溶掉。當然從沒想過在這地方吃到高水準的心太軟,所以也沒有失望。


印象中這裡的咖啡不太理想,今次就飲杯熱檸茶,穩妥一點。


這次不需要趕頭趕命,可以優閒的在「優閒堡」慢吃午餐。

餐廳資料:
優閒堡
長沙灣順寧道513-521號怡景閣地下及1樓A&B舖
3579 22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