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Caramba Mexican Cantina - 在怡人小島享受下午茶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1/2
服務:$$$1/2

當身邊的朋友都上五天班時,小弟星期六仍要返工,老總說會爭取,但爭取了幾年都是沒有下文,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。幸好得到朋友既體諒,待我放工才一起往愉景灣享受悠閒的下午。


來過這怡人的小島好幾次,感覺總是悠閒,煩惱盡消。今次來到,也沒有特別目的,只是看看海景,在海灘走走,隨便找一間餐廳坐低,邊吃點東西,邊跟朋友談天說地。


在餐牌中選了Migas Caramba,是有炒蛋、墨西哥腸及薯仔。兩位朋友已吃了東西,只點了兩杯特飲。


服務生先奉上餐前蛋糕,貌似平凡,無甚出眾。然而,小蛋糕是熱呼呼的,質感鬆軟,味偏淡口,只有一丁點辣,頗有趣的。整件香滑牛油上面,又是另一番風味。


主菜上檯,簡單但吸引。蛋炒得滑滑,富蛋汁,夾雜著三色椒和洋蔥,挺不錯的,最好還是連埋脆片一齊吃;首次吃墨西哥腸,乾身煙韌,有點像腊腸,不過加上了辣汁,幾特別;薯仔香口,再放上辣味粉,都可以接受。


喝著凍檸茶,朋友則飲住Peach Margarita和Mango Margarita (據報味道有如酒味思樂冰),在餐廳露天的位置hea了個半小時,樂透了!

餐廳資料:
Caramba Mexican Cantina
愉景灣D Deck G08A舖
2987 284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