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Amici - 區內首選的酒吧西餐廳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餐廳的前段是酒吧,有電視現場直播足球賽事,是三兩知已把酒談天的好地方;後面是用餐區,燈光柔和,環境清幽,放工過來歎杯紅酒,鬆一鬆,賞心樂事。

Dinner Set有三款主菜選擇,是龍蝦拼牛柳、煎鹿肉以及焗三文魚,跟餐有頭盤、餐湯和飲品。若不喜歡,也可以散叫。商議一會,還是吃套餐,對方要鹿肉,我要三文魚,大家share食。


頭盤是一隻長碟放上三款食物,分別是拔蘭地大蝦、焗酥皮芝士菠菜及三文魚他他。剛克服對蝦敏感既我,先試大蝦,十分新鮮的蝦仁,加上點點的拔蘭地酒香,是不錯的開胃小食;再說他他,三文魚蓉鮮香,感覺清新;焗酥皮芝士菠菜則相對味濃,芝士混合焗起的菠菜,很香口,還有酥脆的外皮,一流!

是晚餐湯為南瓜湯,旁邊伴著兩件蒜茸飽。餐湯溫度十足,南瓜味香濃,夠杰身,甜度剛好,又是有水準;蒜茸飽有蒜香,可是只有飽皮是脆,我還是喜歡整個飽都烘得脆口的。


我的主菜,三文魚相當巨大。魚皮經煎過,香脆可口,魚肉則焗得嫩滑,又入味,再醮上芝士汁,再大件也吃得下。不過,用了菠菜去墊底,感覺比較低檔。同時,伴碟的蕃茄乾酸得厲害,這細微的地方仍需多加留意。


鹿肉的肉質偏韌,還好是肉味濃郁,黑松露汁也挺不錯。再者,喜歡這伴碟食品,起初以為是薯餅,細嚐才發現原來是洋蔥,煎過再做成薯餅的形狀,夠香口。


其實套餐只加$30便可有甜品吃,但是吃得太飽,真的無能為力,餐後更要來熱檸檬茶消消滯。


幾位外藉侍應服務貼身,值得嘉許!

餐廳資料:
Amici
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商場13樓05號舖
21481009

1 則留言:

  1. 兩款主菜都很吸引.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三文魚那款
    有機會可以一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