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

Ikigai Concepts - 世界末日到了麼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回到還可以三人行時~

限聚令再收緊,在死線前一天,與兩位舊同事來食個午餐,之後唔知幾時先可以再聚。

Ikigai Concepts佔地過萬呎,近門口位置放了棵桃花,卻完全沒有囍慶之感,今時今日仲邊有人有心情過節呀~

餐廳有自助清酒機,大家登記左,就可以按自己的喜歡揀選清酒,每杯30毫升。淺嚐過後,若真的岩口味既話,才一瓶一瓶的消費吧!

販賣機的清酒都不是最大路的款式,譬如說十四代,你就不會在這裡找到。

不論你吃刺身、壽司、海鮮,抑或肉類,中午都會跟上沙律、味噌湯,與及茶碗蒸。當中沙律偏酸,醋可以唔使放得太兇狠。蒸蛋足料,也夠熱。

碳燒牛舌飯,係小片薄薄的牛脷,還幸口感彈牙,帶有點點碳香,不過不失。

今日唔知聽日事,同事本著有得食便盡情食的心態,點來刺身丼。每樣試了些少,用料大致新鮮,不過同事反映,米飯混入了太多的紫菜絲及漬蘿蔔絲等,『味道』太重,奪去了海鮮的風頭。

加十五蚊可配咖啡,不妨來一杯,醒醒神。

看見枱頭招福的擺設,大家苦笑說虎年都未曾有好日子過,好似末日咁。

世界末日到了麼,問我終結會如何......

只願大家平安。


餐廳資料:
Ikigai Concepts
荃灣大河道98號如心廣場二期2樓211號舖
2618281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