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

Rim Coffee - 幾有趣的卡邦尼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土瓜灣新盤啟岸,樓下兩層要打造成為飲食天堂,家陣各式餐飲開始進駐,趁要回附近辦事,我諗可以來一看究竟。

地下的炸魚薯條店我試過了,串燒還是留待晚上吃比較合適,我既目標,始終是Cafe。

在Kaku 與 Rim Coffee之間,我選擇了氣氛較為輕鬆的後者,畢竟我只想獨自放空一下。

在門口的收銀位下了單,自行找個位置坐下,食物好快送上。

這裡的Carbonara,用上兩大片香脆的風乾火腿取代Pancetta煙肉,與坊間的出品有所不同,作為卡邦尼殺手,又點可以錯過?

呢個做法,賣相固然是比傳統的卡邦尼來得更有氣勢,兩片風乾火腿咬落也真的清脆,意粉的口感與味道屬正常,然而故步自封既我,還是覺得每一口都有煙肉粒的傳統出品,其層次與味道,會更合我心。

咖啡可揀Nutty或者Fruity 的咖啡豆,我素來是果香味的擁戴者。

呢杯Flat White,拉花精美,質感細滑,細呷一口,順喉舒暢。

要不是時間緊迫,我或者會走出餅櫃,挑一件蛋糕,再坐半個鐘。


餐廳資料:
Rim Coffee
紅磡馬頭圍道63號啟岸1樓4號舖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