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

一喜在白蘭樹下Happy Hour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去酒吧,唔一定要夜晚既,家陣晚上六點咩都無,大家要習慣下新常態,三點半來個早鳥歡樂時光,同樣可以盡興 (大前題當然係要有餐廳牌之地方喇,否則全時段都要關門大吉)。

中環街市地下,有好幾家酒吧餐廳,與及食店。晚飯聚無望,唯有與朋友HH。

幾間酒吧都好吸引,不過大家對白蘭樹下情有獨鐘,或者是太有名氣了吧,我就無乜所謂,二仔底死跟。

是的,這個品牌是Gin的代表,所以大家揀了三款不同的氈酒,包括強度不算濃烈的豬肉榮,看上去很健康的菠菜蓮,以及扮晒廿四味的涼茶佬。

個人認為最有特色的,是後者。以雞公碗盛著之『涼茶』,正好給谷住度氣既大家下下火。

無理由齋飲酒咁寡,要個芝士拼盤來配酒就岩晒。硬芝士與酒根本就是良伴,還有我一向喜歡的Brie,是真正的歡樂時光。

意猶未盡,決定走在場內兜個圈,再來點什麼小吃。結果在一喜取來了炸豆腐、黃金魚皮、孜然牛舌,以及蝦多士,全部都係熱氣嘢,豁出去了。

豆腐外脆內嫩,牛舌屬偏軟腍的口感,魚皮咬落脆得發出咔嚓聲響,還有咸香的咸蛋黃,愈邪惡愈美味。

鬆脆的蝦多士,是上酒家吃晚餐常點的項目,能在HH遇上,感恩。

六點前食飽飽,又解決了一夜無堂食之煩惱。


餐廳資料:
白蘭樹下
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地下G15A號舖
一喜
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地下G11號舖


5 則留言: